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敗家子~最後一敗..L.L BEAN獵鴨靴


 


 


離回台灣的日子越近.想敗的東西也越多...


不過錢也越來越少.每件都要精打細算..


每當夜深人靜.一個人開著樂天+日本Y拍...內心總是火熱的.卻只能望梅止渴!!


但都不太敢下手!!


 


 


這款L.L BEAN獵鴨靴是前陣子在書店翻雜誌時注意到的靴子...


在之前有看到KURT大跟匠大的文章...當時還沒有這麼生火!!


但看完雜誌介紹以後.整個火生到不行.回家馬上搜樂天...卻都沒有我的SIZE!!


就在前幾天.也是一樣的夜深人靜的夜晚.有家店居然進貨了.也有我SIZE!!


終於忍不住心中的那把火...快速的把他結標!!10800日圓左右把他請回家!!


 


 


 


 


就像大家講的.皮革+橡膠怎麼可以這麼絕配成這樣...而且這樣式居然是將近100年前的設計!!(L.L BEAN公司於1912成立)


這款獵鴨靴其實有分好幾款...


有5孔.6孔.8孔最多我看過14孔的(真不知道穿要穿多久).也無鞋帶款的(像機車靴那種)等等....


我這雙6孔...


L.L BEAN似乎已經沒有再出新品了...


網路上找到的都是庫存品.或是二手貨


我這雙應該是穿很少次的二手品....



 


 


 


驗明正身...


我這雙在鞋口部分居然沒有L.L BEAN的標籤...


難道是年代不同製作方式不同嗎?



 


 


老美製的...


好像真的年代不同.都會有不同設計!!


因為我也有看過鞋底直接標緬因州製的..



 


 


 


傳說中可以在雪地止滑的鎖鏈樣式鞋底!!(當然沒試過)


看鞋底磨擦的程度..感覺真的很少穿!!



 


 


 


老美製的粗曠度...有買過的一定聽說!!


線頭很多!!



 


 


 


 


拿"賴打"燒一下..就乖乖就範了!!




 


 


 


他鞋底居然這麼新!!(感覺沒用過)



 


 


 


還是L.L BEAN原廠的!!






 


這雙說真的搭的好會很粗曠帥氣...


搭不好...就會像我女朋友說的!!像要去種田的雨鞋....
我大概發現這雙的搭法有幾個重點!!


 


 


寬褲盡量不要...


遮太多會真的像雨鞋!



 


 


窄褲比較推件...



 


 


小折...



 


 


大折...



 


 


 


所以我覺得結論就是...


折越高..感覺越粗曠!!


折低一點.會比較低調一點!!



 


這是穿著的一點小心得.給大家參考看看!!


而今天穿半天的的心得..


真的比較悶...畢竟一半都是橡膠!!


還有腳踝地方剛好卡到橡膠的交界處...一直磨到...(希望穿久會比較好)


跟我的RW比起來.皮革更軟.更輕!!


跟我的WESCO比起來.雖然活動性大很多但更悶(我覺得兩雙的皮個都相當柔軟.只不過是WESCO鞋底太硬)


舒適度目前都還可以接受...不過夏天不知道會怎樣!!


 


 


在日本真的好多好想敗喔!!!!!!!!!!!!!!!!!!!!!!!!!!!!!


唉....以後自己多賺點銀票再來買吧~~~


家裡東西也開始在整理了...也一點點寄回台灣家了...


時間真的過的飛快...真捨不得這裡....


2 則留言:

  1. 偶曾經穿過兩雙..
    都不是L.L BEAN
    不管夏天冬天都當雨鞋穿
    橡膠楦頭裂開才忍痛丟掉
    橡膠部分或許可用矽油做保養

    不過L.L BEAN橡膠可以檔很久
    因為偶老弟有一雙

    [版主回覆03/20/2010 13:17:53]呵呵...這種鞋缺點就是不能換底!!爆掉就要換一雙...
    我想買汽車擦輪胎的油來擦看看...都是橡膠的應該是OK吧?
    L.L BEAN的鞋台灣哪邊可以買到阿?越穿越順腳...想再買雙低筒的!!

    回覆刪除
  2. 可以請問一下版大的RW穿的尺寸,和這雙的尺寸嗎?
    穿起來感覺是剛好還是偏大?
    [版主回覆03/27/2012 22:36:16]我NIKE是穿9.5號....RW是穿81/2號...這雙好像是9號的樣子.它印在底部已經糊掉不是很清楚!!
    我穿這雙有點大.應該是他靴型比較細長..左右兩邊剛好.但前面有點長!!
    您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