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NO.9預告.........

我的媽呀!!!自從跑去台南受訓!!整個時間都被緊縮啦...............


有半天時間都在座車..............


 


不過還是忙裡偷閒!!偷偷做了NO.9好幾個禮拜了!!


NO.9是側背包!!已經做了3個禮拜了.但都停在外觀而已...........


內部的構造想了很久.一直想不到.....


因為想讓他有點機能性!!


受訓時候看到空軍的大背包得到靈感!(正前方有兩的大口袋.有點像PORTER的)


不過做完後發現.....................左邊開口太深!!手勾不到...


只好中間再裁開!!右邊則放手機!!感覺還不錯....



 


內部構造完成!!.......


其他下次再說吧!!!我手已經快黑青了!!


 


 


同場加映1..............


阿泰(泰勞)做的皮帶頭!!


朋友來我家做皮帶..帶了他私藏寶馬!!我的媽呀!!


整面拋光的超美!!重點是撿工廠廢白鐵慢慢雕的


阿泰跟我朋友開價700.....有點太貴!!不過全手工就是屌!!


缺點:太重....實心白鐵!!重量讓我想到新訓丟的手榴彈!!


我朋友說還有買另一個鯊魚的!比較輕!下次在po出來



 


同場再加映2..............


我之前買的玻璃珠....還不錯!!



4 則留言:

  1. 很棒很棒,越做越好了,連型都很看很多
    [版主回覆11/17/2007 21:07:49]呵呵....謝謝啦!!型也想很久了.........
    你頭像的六班刺豚....是你養的??
    我也有在玩水族...........

    回覆刪除
  2. 哇~~進步了太快了吧~~!!
    那玻璃珠好像我在玩的琉璃珠(蜻蜓珠)喔~~
    在哪可以看到這東西呢?

    [版主回覆11/17/2007 21:02:59]呵呵....又放假了!!
    現在作品都慢慢做!!.....做比較細而已!!
    琉璃珠我是在台中手工藝品店發現的..一大堆!!一顆5元!!只是都沾滿灰塵..應該是庫存品吧!!..
    可是我覺得你做的比較漂亮!!我在那選來選去只選到幾個比較精緻的!!

    回覆刪除
  3. 請問那個皮帶頭還有沒有?
    看起來超美的,很心動
    如果有別的方便聯絡一下嗎?
    iswave@gmail.com
    謝謝

    [版主回覆11/24/2007 18:53:24]抱歉喔!!這是我朋友的!!
    我也很想跟他買.....
    因為那是他之前工作的同事做的!!
    現在那個同事(泰勞)....應該回老家了吧!!

    回覆刪除
  4. 我是路過的~我又路過了~
    台中手工藝品店?那是哪邊阿?我目前住在台中阿...從沒想過有這種店。
    不過話說,皮革...你們都怎樣買?價錢大約都在哪?哪邊有再賣阿...(問這好呆喔)
    我是有在接觸皮(巴哥,反毛,面皮,塗料,打蠟,BOX),不過我ㄧ直都不知道價錢...
     
    [版主回覆11/30/2007 23:18:23]手工藝品店很多地方都有阿!!不過大多是賣串珠或是比較女性的小東西!!
    在一廣附近有巧藝社....(大多賣些串珠.或布料等等....我都去那買些鉚丁而已!)
    在第一市場那有間德昌....(她也跟巧藝社一樣...不過他有幫忙代訂銀革的東西!!) PS.銀革是啥在下面??
    說真的台中真的找不到賣皮的店家
    在有一間老字號的皮革商叫銀革(本店在台北三重)
    由於它能在網路上查閱商品....所以我大多的材料(工具跟皮料)都跟他買!!
    還蠻多人推薦這間的...聽說她好像是台灣皮革業的龍頭之ㄧ!!品質比較有把握!!
    價格就是看你的皮質摟!!因為都算"張"的....我買最便宜的2000多!!
    網址
    我也是買一張最便宜的皮料慢慢玩!!說真的皮革品質我還是真的不太懂..所以你說的巴哥,反毛,面皮,塗料,打蠟,BOX....
    我大概只知道反皮面皮打蠟而已!!
    順便問問....你說的打蠟....是在皮上封蠟嗎??讓表皮比較防水抗污那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