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句點。

 


 


 


 


 


 


 


 


對不起....請妳幫我在我送妳的故事書畫下句點。


 


別問原因...請讓我保有最後的尊嚴!!


 


我能了解...雖然妳不想傷害我.但妳卻在次用最殘忍的方法結束一切!!


 


其實結束也好!我也能了解深愛著不愛自己的人....只有無力!!


 


這篇故事我是帶著微笑劃下句點的!希望妳別為了結束的故事煩惱!!


 


希望妳至少能在這篇故事裡學到一些東西!!


 


因為若你再用這這種態度繼續下一段故事..故事永遠都不會完美的!


 


這本部落格是從去年跟你分手後開的!!裡面有狠多我當時的心情.......


 


妳無聊可以看看...這部落格不會關.還是會新增!!


 


希望妳將來能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哈哈!!我會帶著我原本的嘻笑看待一切的個性...繼續我下一段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