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ZEN~大将の財布






D40+KIT鏡+SB-400閃燈...居然能拍得這麼美.真不可思議...


 


 


這件就是ちゃんぽん店的老闆定的皮夾....


因為美髮師在裡面幹洗碗的...


有次去他店裡吃飯..老闆說BLUE會剪頭.我會什麼??


我就秀出了拿手絕活.老闆看了.隔天就問我可不可以幫他做一個....


能做皮件給日本人...這是讓我相當高興的事!!


 


 


這次也用類似上次的設計...





 


 


 


這次用美幣...忘了哪洲....


今年牛年(日本也是)老闆店裡牛肉有名...


就用牛幣吧.....超"牛"的....



 


 


這次不一樣的地方...


改用另一種扣合的方法...





 


 


這方法做起來蠻漂亮的...


以後可以考慮常用...


 


 


 


鈔票部分也做改變...


因為老闆不喜歡沒縫起來的感覺...



 


 


 


所以做了一個活動的開口....




 


 


 


厚度明顯厚了...


之前的使用一陣子發現太薄了...



 


 


 


今天就很開心的跑去找老闆吃飯....


ちゃんぽん這是一種麵...類似台灣的什錦麵....


不過去那麼久我還是沒吃過ちゃんぽん.....哈哈



 


 


 


第一推薦...


唐揚げ定食(炸機塊)


連挑食的小凱..第一次吃到!!居然用超不可思議的表情問我....會不會太好吃?


可能是我自己炸的太爛...讓他這麼不可思異!!



 


 


 


這次我換吃牛カルビ定食...(牛肉什麼的....)


味道重.超有台灣味....讚!!



 


 


 


這位就是傳說中的大将...


我們之前大過年跑去那吃燒肉....吃的超爽!!


老闆也差點讓我們都飽死在店裡....


日本職人就是要綁頭巾....



 


不過只限日本人....


注:頭上寫絕對合格....



 


老闆對我們台灣人真的超好...


我們去吃飯.都自動升級大碗的!飯!


可能是BLUE很認真洗碗吧...(雖然在家的碗沒一個洗的乾淨)


我一定要把唐揚げ方法學起來...


除了日文.皮件.再來就是要變小當家了....哈哈哈


 


6 則留言:

  1. green stage手工皮件2009年2月2日 晚上9:22

    恭喜!恭喜!要開始洋名海外嚕~呵
    [版主回覆02/05/2009 17:06:07]呵呵...只是在海外做台勞而已!!
    希望能揚名阿....哈哈

    回覆刪除
  2. 越來越好了喔
    [版主回覆02/05/2009 17:08:32]呵呵...一定要進步的阿!!
    不然不能混口飯吃阿....

    回覆刪除
  3. 越來越好了喔

    回覆刪除
  4. 恭喜!恭喜!未來的職人!
    [版主回覆02/05/2009 17:10:58]雖然還有一段路要走!!呵呵...我會努力的....

    回覆刪除
  5. 台灣人也綁頭巾地呀!都寫著..............
    .
    .
    .
    .
    不純砍頭.
    恭喜恭喜!
    [版主回覆02/06/2009 00:41:36]台灣綁頭巾的蠻常出現再總統府前...
    立法院前等等....
    原來台灣很多人都立志成為職人....
    看來我要更用心了....

    回覆刪除
  6. 做得真好
    牛扣配得更好
    [版主回覆02/09/2009 23:55:53]呵呵...謝謝啦!!
    牛年行大運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