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ZEN~皮革的顏色變化....




 


 


 


 


話說我的皮件都是射後不理!!阿不....是作後不理!!


很少會有皮革顏色變化的分享!!


其實是因為我換皮夾的速度太快!!根本沒時間等到養好再分享..也因為之前的作品一直是在於很不成熟的階段!!所以有什麼想法就會換一下皮夾!!


但目前感覺作的比以前好多了!!換的速度也變慢了!!雖然還在摸索!!不過至少最近的作品我都還算滿意!!


 


 


這款是我目前還有留著的短夾!!著用大概1個月!!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表面加工過!!顏色變化超快!!


看得出來都沒什麼髒!!是因為短夾對我來說太不實用!!我不習慣一首拿短夾一手找零錢包的窘境!!


對不起...把你冰封了!!




 


 


 


 


 


這款是釦款的長夾!!也是我第一張黑色的皮革跟雙色皮革樣式!!


簡單的設計+還算實用的功能!!成為我用第2久的皮夾!!著用時間大概4個多月!!目前偶爾還會換換使用!!



 


 


主釦是黃銅的


我有磨過!!因為原本的表面拋光.但因為黃銅軟容易磨傷!所以就整個磨掉變霧化!!目前有點氧化了!!


黑色皮雖然看不太出來變化!!但表面會留下歲月的傷痕.而且會比原本的更散發出更自然的表面油光!!




 


 


簡單好用的內部設計!!讓我不在結帳時候發囧





 


 


 


 


接下來是現役的皮夾!!


這張皮也是我在日本購入的第2張!!


蠻柔軟的!!不過顏色變化比較少!!(因為買的時候沒發現.這張皮適合染色使用)


著用時間大概4個月...目前繼續使用!!


不過還是有些微的變化..變髒!!



 


 


 


真的有深一點啦!!


這款我都放包包沒放後口袋!!所以表面還很漂亮!!也沒什麼凹痕!!


好皮夾一個!!



 


 


想當年你也是青春無暇的肉體..


如今你卻變得這麼骯髒



 


 


接下來是朋友的分享!!


這款髒的有點恐怖的是我之前在台灣時候作的.不過現在送給我朋友使用!!


2008/09/09時候完成用到現在!!應該是我作品中最長壽的吧


純銀扣還會發光!!沒擦過的喔!!應該試放後口袋都磨乾淨了!!



 


後面顏色也很酷!!



 


 


TINO的金具也真不錯!!


依然閃閃發亮!!


 


 


 


想看顏色差多少嗎?看這就對了





 


接下來這款是我們祭典時候賣給同學的零錢包!!


跟我現役的皮夾一樣皮革!!可是她顏色養的更漂亮..也沒我髒!!


可能是女生關係...



 


總之皮件真的會因為每個人使用方式不同呈現不同風情...(這不是老哽了?)


大家繼續愛護自己的皮件吧!!!
 


7 則留言:

  1. 我等不及顏色的變化,將皮那去曬太陽,有的皮一天就明顯顏色變深,有的曬了兩天,大太陽,只有一點點泛紅?吶們 。可能北美的牛,跟白人一樣曬不黑吧!還是特殊處理過??希望哪天我的皮革,也能像你這種深色的,自然由亮。

    [版主回覆01/20/2010 00:37:51]應該是鞣製方式不同...所以她曬出來也會不一樣!!我錢包那張皮就是不容易變深.也容易髒!!

    回覆刪除
  2. 圖二三的短夾出售嗎?
    [版主回覆01/20/2010 00:38:32]您好沒有在做販售喔..謝謝!!^^

    回覆刪除
  3. 大哥, 什麼時候有空再幫我造些皮件?

    回覆刪除
  4. 噢這都是一針一線縫的嗎也太威了吧這手工 = =
    肯定花不少時間和金錢吧~哈
    [版主回覆01/22/2010 21:48:43]呵呵...不一針一線縫...怎麼叫手工皮件!!
    花時間是還好!!!錢倒是噴蠻兇的!!

    回覆刪除
  5. 人家會骯髒,還不都是你"弄"地.
    [版主回覆01/24/2010 01:37:57]呵呵....大哥你也"弄"的我好害羞

    回覆刪除
  6. 拍謝!
    "害羞"這兩個字好像不太適合你用ㄟ.
    偶比較適合啦!
    [版主回覆01/26/2010 00:21:30]哈哈...大哥你真是"不速鬼"...

    回覆刪除
  7. 我也想快把皮養成油亮的琥珀色
    [版主回覆01/26/2010 00:38:03] 開外掛曬太陽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