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ZEN~拖戲拖很大的編織長夾....女王貢品!!


 


 


哇....一個多月沒有來PO文章了...


前一陣子真的太忙了...


忙著台北參展.忙著接女朋友回台灣.忙著跟女朋友約會.忙著女朋友生日...(怎麼都是忙女朋友)


我們小倆口已經快半年沒見面了咩...也恭喜我女朋友完成學業回台灣打拼摟~~~


 


 


這皮夾斷斷續續的作...終於在今天完成了!!....


雖慢這麼慢工...卻不怎麼出細活!!...接下去收看吧~~


 


 


先把板條切一切...



 


 


中間跳過了很多..有上色.打磨.封邊...弄這個就快把我弄瘋了!!


1mm的皮革上染邊看的眼都花了..水性染料沾太多就吃很快...邊緣弄得跟狗啃一樣!!


編完又因為一直拉扯...版型走位了....


這作品真的是練耐性的好方法...



 


 


 


從日本帶回貴鬆鬆的五金...



 


 


左邊是鑰匙..可以上鎖!!



 


 


 


這一個多月沒事就讓她去曬太陽...可是好像曬太多...有點燒傷了!!


全部使用紅色線縫製


上蓋有點太短....多個1cm應該就可以是完美比例!!



 


 


 


dblin大哥你到底是何方神聖...自己做過後發現.....你一定不是正常人!!


你一定偷藏步...


 


 


 


簡單的配置.


 


 


 


希望厚度不要被我馬子打槍...


不然我就要拿到路上問看看有沒有阿妹仔要接收這皮夾...但要請我看電影!!



 


希望下一集不要拖太久...


謝謝收看~~~




3 則留言:

  1. 不要煙萬偶,人不是我"宰"的.
    [版主回覆09/12/2010 22:43:42]就是你...就是你......兇手就是你!!
    快把秘笈交出來....

    回覆刪除
  2. 匠心手工皮雕坊2010年9月10日 上午11:03

    拖太久了啦
    要翻桌抗議囉!!!!
    比例這個東西 真的看順眼比較重要啦
    就別太在乎了
    但最少你女朋友會感受到你的愛
    [版主回覆09/12/2010 23:35:06]呵呵...這位鄉民...請不要暴動!!
    還好女朋友收到反應還ok...
    不然就要另尋買主了...

    回覆刪除
  3. ZEN大,想請教一下
    你皮革邊油,是磨完邊在上的嗎?

    因為最近入手邊油,看她好像是水性的,那像短夾類的放在後口袋會不會因為汗水就化掉了阿...

    第一次做皮夾搞得好像大麥克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