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敗家子~女友1號 Panasonic DMC-GF1 開箱




 


 


 


 




還記得下面這張圖...


我2008年的生日禮物....


是我變成雙機流的那天(NIKON D40+RICOH GX100)


擁有小廣角.跟不是很大的大光圈.跟超方便攜帶的體積..對生活讓拍攝還算堪用!!


他陪我征戰了日本各地...充滿著回憶!!雖然在日本一度想把它賣掉(早知道就先賣掉)...


因為就在我女朋友生日那天....gx100帶著我跟我女朋友一整天滿滿甜蜜的照片去偷客兄了!!


地點應該是在台中的親親戲院裡面...


若是有撿到的朋友相機給你沒關係.能不能把裡面的記憶卡環給我.因為我跟我女朋友過了一個沒有照片的生日!!



 


 


 




過了2個多月...


我也在超敗家網站Mobile01研究了好久...


最後終於決定購買發展一陣子的4/3系統的相機...






目前gf1機身已經跌到很低(日文單機身8千多).我想出手時機已經到了....


gf1台灣沒有代理...只有水貨所以還是要買公信力較好的店家.別貪小便宜阿~~~



 



 








很三八的買了白色...應該是最熱銷的顏色吧!!


之前有朋友也是買白色.被我說很不專業!!不過最後我也是買了白色...





 



 




為什麼叫女友1號...


GF1=GIRL friend 1


這是網路上大家給的稱號.不是我自己瞎掰的啦!!











原廠kit鏡是搭載20mmf1.7大光圈的鏡頭...


可是我換成14-45mm變焦鏡...畢竟生活拍攝比較方便!!







 



 




銷魂的L標誌..






 


 



 




女友1號的美背...


有轉盤超方便...



 



 








女友一號擁有火熱的心....


4/3系統雖然感光元件較小.但讓相機體積減少了許多...


說實在的.出遊背單眼真的超麻煩...


有了女友一號幫我分擔...現在我出遊都超輕鬆~~



 


 


 



 


女友1號裝上它的大眼睛...


 



 






戴上太陽眼鏡






 


 


威力全開...


閃燈彈出的氣勢真的嚇死人....



 


 


 


這位該算女友幾號呢??


 


 


 



好閃...


我只是想測試廣角端自拍夠不夠而已啦....



 


 


 


最近魚缸升級2呎雜草缸...



 


 


 


一堆不夠紅的極火蝦...


有效對焦距離超長.....不是要我再購入望遠鏡吧....



 


 


總結:


4/3系統有人說只是可換鏡頭的DC.不管它定位在哪!!


我用完以後.我很想把我的D40出售....


我是一個很懶的帶一堆東西出門的人.D40的重量讓我的超少帶它出門...(D40可是當初號稱最輕的DSLR)


但是習慣了DSLR方便的操作性.要我是用小DC真的有點不習慣!!


我想4/3系統應該就適合像我這樣的人吧....


我會好好愛惜我的兩位女友的....


 


2 則留言:

  1. 哇~真的好閃~女朋友很甜美哦~兩人的合照好sweet~
    真是青春無敵的甜蜜組合!
    羨煞人啊^_^

    兩位女友? no..no..no...
    GF1應該是指...這台相機"最重要的". "第一個任務"就是要拿來拍女友才對吧~~
    [版主回覆10/17/2010 22:46:15]哈哈...我是故意放上來閃大家的!!請愛用...

    回覆刪除
  2. 有一張照片看了很"窩心"....
    [版主回覆12/08/2010 20:29:45]年輕人比較大方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