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信任

懷疑.猜測!!是殺手!!也是我現在的寫照!!


一手拿著鐮刀一手拿著法杖的我!!該怎麼出手!


不要在猜測懷疑的面孔下硬要我帶上信任的面具!!


回台中看到妳...總會有很多畫面!!


這些畫面像魔鬼...撕開我的皮膚.挖出我心臟!!


魔鬼告訴我的是欺騙.隱瞞!!


我分飾兩腳的日子好久了!!好累.....


再次相信妳好難!!


 


 


 


信任一個人很容易


被傷害後..再次信任...........要怎麼辦到??


1 則留言:

  1. 你果然還是個唸力師....拿著法仗要去哪呀
    阿盧啊....有事情要說呀
    別老是故作堅強悶在心理了
    雖然我會偷看你的網誌 不過看你這樣真讓人擔心
    纜車開了嗎 我們哪時候要去體驗一下啊
    等老娘領薪水 假日約一下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