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結束了!!都可COCO

今天結束了COCO的工作!!


兩年多來!!我在COCO學了很多!!交了很多朋友!!碰過很多人生不常碰到的事!!


換了四個店長.走了一狗票的好同事!!也遇過一些的機八同事!!(我沒再說你喔豬腳哥..你對我不錯.說真的)


大學四年..除了同學!!晚上一起瘋狂的幾乎都是COCO同事!!


 


店聚之富基漁港篇!!


租影片之夜殺陽明山慘遇十八王宮飆車族事件!!


吃豬腳沒找事件篇!!


夜烤漁人碼頭篇!!


店聚之XX溪烤肉+中午狂釣活跳蝦+夜唱+裝累不打烊篇!!(因為地點太鳥忘了)


各種摩天31之烤肉大冒險篇!!


夜殺石門洞之勘查地點之旅!!


還有陪伴我們最多的淡水好樂迪之店聚夜唱活動!!


好多好多的事!!真的好好玩!!..........


 


謝謝曾經照顧過我的.被我照顧的同事!!


 


李子儀店長.阿娟.馥盈.玩小雅.廖阿雪.廖正咩.張大頭秘書.吳忠勳(豬腳哥).永慶.劍龍.江一讓.林銘義.姿儀店長.阿香.傷心蜂蘆.難約名.腰痛爵.嘉琪.大小雅玲.姚明大哥.屏宣(我沒偏袒你喔).小鄭.小美.瑞雯督導.還有好多好多人!!


 


謝謝你們讓我留下這麼難忘的回億!!


還有好多事件好多人!!大家幫我補上吧!!謝謝


2 則留言:

  1. 阿盧阿盧....
    你忘了一個人 要給人家補上喔
    那個後吧那個...........幹 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總之就是一個女生啦
    暗戀你那個啊 哈哈哈
    快給人家補上哦 你這死沒良心的
    哇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04/08/2007 22:10:59]我也忘記他名子了!!哈哈
    喜歡我的人那麼多!!我哪有時間記這些雜魚阿!!

    回覆刪除
  2. 還有
    不是瑞雯督導
    是...1101轟炸淡水區的主角 爆炸雯 麗雯
    你好沒良心喔 人家這麼疼愛你 你還記錯名字
    [版主回覆04/08/2007 22:09:23]哈哈!!瑞雯麗文傻傻分不清楚啦!!!
    妳才是主角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