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哈哈哈 駭客入侵




↑ 驚!!  兩大正妹


 


張惠妮是美女 張惠妮是美女 張惠妮是美女 張惠妮是美女 張惠妮是美女


張惠妮是美女 張惠妮是美女 張惠妮是美女 張惠妮是美女 張惠妮是美女 


 


嗯...應觀眾玩佳琪要求 補充一下!!


 


玩佳琪也是美女 玩佳琪也是美女 玩佳琪也是美女 玩佳琪也是美女 玩佳琪也是美女


玩佳琪也是美女 玩佳琪也是美女 玩佳琪也是美女 玩佳琪也是美女 玩佳琪也是美女


 


 



 


↑ 傻傻的孩子 ...


 


盧藝人是笨蛋 盧藝人是笨蛋 盧藝人是笨蛋 盧藝人是笨蛋 盧藝人是笨蛋


盧藝人是笨蛋 盧藝人是笨蛋 盧藝人是笨蛋 盧藝人是笨蛋 盧藝人是笨蛋  


 


 


事情是這樣的...


咱們傻傻的孩子 阿盧 來網咖探班


這是一家生意很不好的網咖


好死不死...阿盧來探班的同時  有兩個死白木國中生來點飲料


飲料是還好 畢竟我是昔日coco淡水店一姐  不用幾秒就搞定


但是白木國中生點了最難搞的 冰沙


於是我就放阿盧一個人在我的位子上


阿盧....阿盧逛起拍賣來了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傻傻的阿盧


結束探班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在跟阿爸講電話


忘記登出了


 


於是..........


 


駭客就入侵了 


 


哈哈哈


誰叫我已經上網上到遇見平井堅


誰受的了啊.......


p__s 阿盧不準刪除喔 這大概是你部落隔開啟以來最 酷 的一篇文章了


         比酷斯拉還酷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開心的一天啊


 


還有啊...


我發現你這個死沒良心的 都沒有訂閱我們的部落格


可能是我當張秘書當習慣了


於是!!     我幫你訂閱了幾本精采的部落格囉....


還讓你的部落格變精采了...好朋友真是當的沒話說啊


你三生有幸認識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好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