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給...我美麗的淡水!!

這篇獻給...美麗的淡水!!


 








 


 


總是陰雨綿綿...令人捉摸不定!!


 


明明過關渡後就是大晴天...妳就是愛哭泣.....!!


 


冬天更是冷的嚇死人!!


 


妳的個性就像小孩...讓人又愛又恨!!


 


我喜歡淡水...這是個好地方!!


 


淡水的好...住過的才知道!!


 


如今將要離開...我會懷念!


 


滬尾....宵夜好去處!!


亞太保齡球....賭宵夜的好地方!!


淡水老街....被你騙那麼多次錢.還是會去!!


淡大各大便當店....陪我度過很多日子!!


錦城租書店....妹阿.你們總是那麼騷!!


COCO飲料店....我回台中喝不道怎麼辦!!


漁人碼頭....演唱會.總是那麼近!!


白沙灣....大家都是熱血沸騰的海灘狼孩!!


 


好多回憶阿!!也許將來回到淡水...又是另一種感覺!!


 


謝謝淡水....給我那麼多快樂!~


 


謝謝淡水....讓我有那麼多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