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給...我永遠的朋友

這一篇...獻給我在台北的朋友!!


 


我總是說...我這人就是沒什麼朋友!!


 


其實你們都是我真心的好朋友!!(沒錯...就是在偷看的你)


 


能稱的上朋友的!!我想只有在打工認識的你們吧!!...


 


COCO陪伴我走了將近2年半....


 


員工來來去去!!...


 


大家都一起瘋狂過!!我喜歡每個人...也許有些人是過客..但也刺激了我每天的生活!!我都要感謝你們!!...


 


有你們...我的生活一點都不孤單!!


 


在這要感謝COCO幫的所有人...也感謝COCO所認識的所有同事!!


 


沒有妳們...我在淡水一定沒那麼精采!!


 


在這特別感謝...張惠妮!!


 


妳是在淡水陪我到最後的COCO員工(雖然還有仕爵.但我跟張惠妮認識比較久..別生氣阿!!)


 


好多的秘密總是從我們這流出!!也抓了好多人的秘密!!


 


造謠是非.幹樵藍制服跟老闆.大鬧COCO.偷錢.好多壞事都一起做過!!


 


沒有妳!!我不知道上班有那麼好玩...


 


沒有妳!!我在淡水也沒那麼精采...


 


回憶就讓我們藏在心中!!這樣故事的結局才會美..不是嗎??別再哭了(我變楊宗偉了)


 


說真的!!我真的沒什麼朋友....不過有妳們就夠啦!!謝謝各位..................












2 則留言:

  1. 畢了業~即將面對人生的另一個開始!!準備好了嗎?
    加油阿~~奕仁!!  我不會忘記上來台北認識的你們~因為有你們  在這裡的生活非常瘋狂~也非常豐富!!
    謝謝你們~~謝謝你!!   要來台南~記得call我嘿!!  記得帶綠豆來喔!! ^^"
    再會拉~~

    回覆刪除
  2. 盧薏仁
    不好意思我自己對號入座了
    雖然照片裡都找不到我
    不過沒關西
    我下次自己合成好在寄給你
    有沒有很貼心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