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設計-NO.3黑色托特包

這個NO.3就是第三件皮個作品啦!!


 


從上禮拜五計劃開始...


 


星期一剛從台北回來...也崇銀革帶回了半裁的黑色牛皮...為什麼要買半裁呢??


 


因為是5折的皮革...真的是買到賺到!!只要$500元....不過皮革上有些微小傷口!!也帶回一些工具!!


 


這個背包初期定義是在斜背的式樣!!不過最後修改為托特包!!畢竟正太方了!!


 


用途是用來放相機的!!我的NIKON D40沒有一個方便帶出外的包包!!所以作為設計重點


不過沒作防震的設計!!畢竟不想讓他只當相機包!!



 


左右有一組釦子..因為沒做拉鍊設計!!


 


正面我有縫邊...背面卻沒有!!原本也沒設計要縫邊的!!不過因為太軟皮革會塌.縫完會變硬!!背面由於扣上釦子就會比較硬!!就懶得縫...我會在找時間縫上




原本是作手機袋的設計...不過因為裝上手機皮革會塌下來.所以真的要找時間逢上邊讓他硬些!!


 


左邊放D40的KIT鏡...中間可以放入相機.右邊可放閃光燈!!(不過中間都要有檔的海綿...以免碰撞)


底部我暫時加上透明膠墊..因為有點軟...我想不出方法讓底部變硬挺!!!


 


相當大的空間...可放入很多東西!!


扣上釦子的狀態....


 


正面.用兩個銀色釦子.手工藝品店買的2入$40...不知是什麼材質!!不知道哪有賣純銀釦阿!!!!!!


在用牛皮繩作為固定的工具!!上面裝上赤心紅玻璃...是從網路上賣老品的店家買的!!不過珠子有些不漂亮!!有些歪七扭八了!!


一瓶水可以放的下去



背面


 


其實銀色釦子蠻漂亮的..



謝謝收看.....................................................................












5 則留言:

  1. 哇喔~~COOL!!我也很想作提包...但就是沒拿包包的習慣(^_^;)
    想要讓它有硬度的部位要用厚一點的皮
    如果只有一種厚度的話可以用黏膠把兩張粘在一起再縫
    NO.4打算作什麼呢?
    加油(^o^)/
    [版主回覆07/31/2007 21:06:29]恩...這兩種方法我都想過!!不過都是因為錢不夠.....呵呵
    厚一點的皮貴好多...黏兩張我只買一張皮又不夠大...
    我看要等這月薪水下來才能來做NO.4了....

    回覆刪除
  2. 阿盧 謝謝你送我的禮物呀
    我好喜歡喔 !!
    哪時候面交一下呀??
     
    我也要玩皮孩子的皮作品啦 我也要玩皮孩子的皮作品啦 我也要玩皮孩子的皮作品啦
    [版主回覆08/12/2007 02:53:31]還未收到買家匯款喔!!請盡快匯款...否則要給差評了喔.....
    謝謝......

    回覆刪除
  3. 你是自學的嗎?好利害喔!
    想當初自己也是胡亂用(不過作的比你的醜就是了),以為買幾本書來看就可以了,等到跟老師學了,實際接觸到皮雕的領域之後才發現我真是井底之蛙!
    記得老師有說過皮革的價錢取決於品質而非厚薄。
    以前不知道也是到處亂買東西,大部分的商家都較不專業且胡亂開價,後來才知道被當潘仔了。
    讓我們一起努力,朝自己的興趣夢想前進吧
    歡迎到我們的部落格參觀
    [版主回覆09/16/2007 23:43:47]謝謝你的鼓勵!!我做的還是亂糟糟的....
    其實我也是買一本書來看學習的....台中皮革市場好像很小!!手工藝品店很少皮革用品...
    有機會再去你彰化的店晃晃....呵呵
     

    回覆刪除
  4. 不錯喔   請繼續加油
    [版主回覆09/19/2007 23:57:55]謝謝你的鼓勵....
    現在在當兵沒什麼作品.....有機會來看看喔!!謝謝

    回覆刪除
  5. 我是路過的~不過也可以說是被你的包包吸引近來的。
    這個包感覺不錯看耶。
    其實...我也剛在自己摸索...
    你全都是手摓嗎?
    [版主回覆11/19/2007 10:14:54]是的.....用手縫的!!
    畢竟不是專業人士!!慢慢縫就可以了....
    以後多來看看互相交流一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