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謝謝你陪我......

昨晚的低氣壓壟罩的我!!...


無奈又無力...


今天一早醒來...想說要揮別低氣壓...決定來去薰衣草森林!!


發生了一些事...最後還是由妳陪我過這生日...


自從上次...過了3年你又再度來到我身邊!!也許只有妳是我的好朋友吧!!


沿路上都沒講話...但彼此都知道在想什麼!!


也吃了今天生日的第一頓大餐...大亨堡+麥香紅茶...但好像壞掉了酸酸的...


到了薰衣草森林也沒進去!!附近繞繞就走了...


之後下山回家...車子居然冒煙!!


穩壓器燒了...隔壁道媽媽看到第一反應居然是閃開...為什麼不告訴我再冒煙!!


騎去十全...又花了1000多!!媽的..沒原場給我換改裝的!!


謝謝你陪我過了這一天.....


 


 


 


 


 


 


 


 


 


 


 


 


 


 


 


 


 


 


寂寞.......................


4 則留言:

  1. 阿盧!!
    你到底安抓了呀....說不快樂昨天問你又不說
    好啦好啦...開心點呀   不快樂總是會過去的
    乖嘿.. 不過誰叫你要離開了
    在淡水的話生日肯定很有搞頭
    不要再當我姊張惠妹了
    開心點
     
    不過最後我想問
    妳 是誰呀 哈哈....
    我這個八卦組長真的很盡責
    有八卦一定要拷問一下的
    [版主回覆07/08/2007 03:48:24]文章裡有他名子...慢慢找吧!!

    回覆刪除
  2. 阿盧你怎麼了?
    有事要告訴我ㄚ我
    可是你ㄉ頭號粉絲ㄟ
    雖然我不常跟妳聊天
    但是我ㄉ心一直都陪伴在你身邊你沒感覺到嗎?
    生日快樂阿
    唉可惜你不在台北
    如果你在的話我打算把我忠孝東路的房子送給你當生日禮物ㄟ
    好可惜喔
    明天就要賣了
    虧ㄌ你!!!!!!
    所以只能在這邊很誠摯ㄉ祝你生日大快樂囉
    然後要記得開心
    要記得想我們摳摳幫ㄟ
    你還是我們ㄉ僕人
    我們不會忘記你的
    乖!!
     
    [版主回覆07/08/2007 03:49:44]你是塞攏哩哩嗎??
    我又被你塞龍了....
    謝謝你啦...

    回覆刪除
  3. ..............................
    寂寞
     
    阿盧你乖呀
    別讓人擔心ㄟ
    你可是無憂無慮的黃金龍ㄟ!!!
    來~~~~
    笑一個
    我都笑不出來了 因為要上班了
    不想上班 不想上班 不想上班 不想上班 不想上班 不想上班 不想上班 不想上班 不想上班 不想上班 不想上班

    回覆刪除
  4. 老大~~車子好好保養在出去玩啦!!
    不然下次不知道又哪理出毛病了~
    有人說~開心是件好事!!
    我很認同~~因為開心  所以生活變得沒有遺憾...
    你也做得到的!!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