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送豬狗室友的生日禮物!!

同窗4年....老實說!!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你生日是幾號!!


 


上禮拜你馬子跟我說叫我北上唱歌我才知道你是總統大選附近生日(看出來了嗎??我還是不清楚幾號)


其實送不送禮你應該也覺得沒差!!都認識這麼久了!!


但我是把這禮物當成我練習對象!!


原本是要作手環的...還特地去買了一顆800元的銀釦回來裝!!


但手環你在軍中又不能帶...所以銀釦留下..錢包你拿走!!


 


當兵最需要什麼??零錢................


當你新訓時...大家都搶著打卡片是電話機!!有零錢的你絕對是老大...


當你口渴時...營站離好遠但販賣機就在你身邊!!有零錢的你絕對是學長....


除了送零錢包我真得想不到你你需要什麼....


 


你應該不介意刻上我的名子吧....哈哈哈


左邊附上一個鉤子...放假時還可以勾在褲子上喔!!


裡面我做一個暗袋...你看這卡片般的大小..能剛剛好放下悠遊卡耶!!...


這是不是很適合常戰台北的你阿...


上面兩個洞別問為什麼....就設計不良!!做錯了咩



雖然設計很簡單...但難縫指數也高達三顆星....


邊我是用公事包的方式做的....轉角處不好拿捏!!


希望你會喜歡....


4 則留言:

  1. 全手工的禮物沒有人不喜歡的啦~~♪
    給你一個建議~
    當你覺得某某步驟難作時下次可以從設計上改良~
    因有些部份是多作幾次手熟悉就好作
    但有些是皮革的特性上你在怎麼練它就是不好作!!
    硬碰硬的結果...你因該想像的到~~(^_^;)
    [版主回覆03/24/2008 00:27:44]恩....說的也是!!
    可能我的皮革都是硬質的....
    因為不能實地挑選....這也是很困擾的地方!!
    謝謝大哥的指教!!呵呵

    回覆刪除
  2. 收到朋友親手製作獨一無二、量身打造的禮物,任何人都會痛哭流涕。
    [版主回覆03/24/2008 00:29:14]不會到痛哭流涕啦!!
    只要對方用的開心...就很心滿意足了!!

    回覆刪除
  3. 呵呵,有你這個朋友,應該笑料不少 心意最重要啦
    [版主回覆03/24/2008 00:28:19]哈哈....笑料真的不少!!
    它也是個很白爛的人!!跟我一樣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很喜歡唷
    阿盧 你也知道的嘛!..阿兵哥用啥零錢包?
    用air wave的袋子就好啦...
    所以我要告訴你
    我很喜歡唷
    [版主回覆04/21/2008 02:00:45]哈哈....所以又被你拿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