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腕錶帶

看到JUN大哥有一支手錶...錶帶美的嚇人....


看了心癢癢!!我想...自己也來做看看吧!!


剛剛好弟弟從日本寄回來的釦子有兩個剛好!!


主角還是我的SEIKO....


整個風格完全不同了....


 


調整時間的地方有敲一個凹槽!!



 


應該是錫釦!!


 




 


連接處大小不是很剛好....有待改進!!


 


純粹想換個造型.....真的很漂亮!!到底是誰發明這麼美的式樣!!好銷魂.........


5 則留言:

  1. 厚!現在當兵還有那麼多時間做皮件喔!不.....................公....................平...................戴那麼ㄆㄚ的錶帶在軍中,又沒有妹妹會看到,會不會太可惜呀!你上次說要找軟的皮是想做啥呢?可以說來聽聽嗎?大家共同研究研究呀
    [版主回覆03/30/2008 00:55:47]哈哈...現在當兵都週休2日!!我們單位是"經常"榮譽假(星期五腰八)制度...如果沒放榮譽假阿兵哥還會反彈勒!!.當然有空阿...
    說到妹妹...我們旅上還蠻多志願役女士官兵的....不過當兵當久了!!眼睛等級都會降低!!跟朋友去逛街....怎麼感覺美女如雲...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阿!!!
    我只有2塊皮革...一塊厚度3一塊4公分!!肉質硬.不好朔型..
    因為我沒有削薄器...只有小面積用的銷薄刀!!
    所以我再想買一個皮比較Q的大約2公分厚度左右的皮革...做軟質部位也比較好用..
    我在考慮銀革的英國原色雕刻皮!!請問大哥你有看過它的皮質嗎??

    回覆刪除
  2. 其實皮革的價格都不便宜地,我也還在學習,所以都是趁銀革特價的時候才買皮,呵呵!上上銀革的網路找特價品,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當然最好是可以自己去挑,二個月前我才一口氣買了八張皮,呵呵!不要客氣到店裡請他們多拿幾款出來瞧瞧,多問問多比較,會找到自己喜歡地皮,畢竟出錢的是老板,不是嗎?順便請他們固定寄DM給你呀!就可以定期掌握特價品嘍!(真有喜歡的皮太厚的話,就到工廠去整片削薄嘍!請銀革片薄也是可以地,品質較保證,他們店家自己說地,但價格較.....)

    回覆刪除
  3. 哇 ~~厲害喔~
    買大張的時候你可以跟店家商量看看切一半請他削不同的厚度
    這樣就又多一種厚度可以用了~
    有機會來店裡看看實品吧~~(^^♪

    回覆刪除
  4. 很棒很棒.....手縫線的部分很整齊....越來越有專業感了喔 小妮子不習慣戴錶.....不會心癢癢也想做....所以就看看你的作品

    回覆刪除
  5. 沒事不要亂揮手,美眉會錶錯情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