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ROOKIE】EVISU活動-12月13日前匯款.只 需要台灣國內運費!!

 



EVISU的販售也過了1個多月!!


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日幣飆漲.原本想說應該相當難做!!


可是每週最少還是有1件的成績!最多一個禮拜拿4件!!


 


大家也許都覺得代購很好賺!!只要回回問題.出門買貨就好!!


不過自已玩過以後...真的覺得相當吃力不討好!!


當初要做EVISU也是因為我很喜愛牛仔褲.所以弟弟才一起跳下來幫忙!!


EVISU價格相當透明.日本官網定價都寫的很完整!!


雖然賺的錢不多...


不過我們從中學習到很多做生意的方法!!跟我們兄弟配合的默契...


或是去店內找店員聊聊天.練練日文!其中得到的樂趣跟成就.不是金錢買的到的!!


費話這麼多...來說說活動吧!!!


以下.........................




 


由於本人簽證問題.無法繼續留在日本....


哈哈....沒這麼嚴重啦!!


因為我當初太晚辦留學簽證.所以以觀光簽證來日本!不過延簽辦不了...只好回國一趟!!再來


所以想到可以幫大家直接帶回台灣...就能省下一筆國際運費!!


但因為太晚想到很抱歉..


 


所以目前這個方案只接受以下條件:


(1)小M 的NO  WASH


(2)小M的店家洗!!


由於這兩個的工作天剛好可趕上我24號回台的時間!!


至於寄送時間!我25號會去寄大概也是2天內會收到!!


而運費只需要100元的國內運費


如果能台中市面交也可以喔!!當然就是免運費摟!!


雖然時間會加長一點...不過能省下350!!


只是小活動...不過能省錢的方法我會盡量幫大家的!!謝謝....


1 則留言:

  1. green stage手工皮件2008年12月6日 凌晨12:32

    可以趁這回回TW帶些皮革工具去呀~不然JP物價那ㄇ高~
    不過, 你也太不夠意思啦~都沒說要帶美美ㄉJP釦回來分享...
    [版主回覆12/08/2008 12:00:44]哈哈!!現在日幣飆漲...很不划算!!所以還不敢弄!!
    不過還是有格友叫我幫他帶啦...
    小綠也想要嗎??哈哈...
    如果不嫌日幣飆漲...我是可以幫忙啦!!
     
    台灣工具真的很難選擇!!這裡光菱斬就看到我頭暈了!!
    也許等台灣手工皮件市場有了..才有工廠願意做這些工具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