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ZEN~鎖頭三折短夾(內有閃光....慎入!!)


上次買一個鎖頭的扣具...


一直不知道用在哪!!大型的包包我又不太會作....


最後研究一下精品的品牌...其實用再皮夾也是很好的選擇!!!


 


 


這款是女生皮夾...


其實原本是要做成長夾樣式的...


做到70%時候發現太厚....(8層卡片夾層+全皮內層)


女生用一定會殺了我!!!


現在薄的皮革以全數用完!!下次會定更薄一點的!!!


 


 


這個小玩意...真是有夠貴2000多日圓!!


不過質感超好...


好像是有品牌的....K&M



 


 


剛開始打不開...研究了快1小時!!!


終於打開他了...(原來只要兩邊凸起的往內壓就開了...我還在那轉很久ORZ......)



 


 


這皮夾抓的比例不是很成功...上蓋應該再下來一點!!



 


 


後面零錢包也是..應該上再去一點....


做法跟之前那個三折短夾一樣....


後面開蓋的方式做的....


蓋子會另一個顏色...是因為那片薄得皮梅有曬過太陽!!


不過用久就會一樣顏色了!!!



 


 


原本預計的8片卡夾層...被砍了一半!!!!


不過內裡來是作全皮...盡量沒看到反皮面...



 


 


沒錯...就是這麼厚....


如過在加下去...應該就要被罵了...



 



 


 


阿...........被閃到了!!!


沒錯....這篇是皮革文偷渡閃光文的.....



 


 


不過不是日本人啦....


是我第二位日文小老師(第一位是我弟)....雖然只教過我50音!!


他嚴格的教學態度..讓我知道他應該是好女人....(根本沒關係....)



 


 


有沒有這麼開心.....


接下來我可以向女性市場拓展了....



日本的生活也有了一個伴.....


呵呵...謝謝妳摟....
 


P.S(我不敢打太招搖.只好用皮革文偷渡...怕被大家攻擊!!哈哈哈)







 


5 則留言:

  1. 這個短夾有給他特別~這樣的閃文有給他幸福~
     
    [版主回覆03/28/2009 15:05:23]哈哈..謝謝啦!!!
    短夾很簡單樣式的...幸福也是簡簡單單就好!!!

    回覆刪除
  2. 為蝦米會躺在你地床上,莫非是你地女人.....
    厚!難怪會想要自己租房子.
    [版主回覆03/28/2009 15:10:28]哈哈哈...
    當然是蓋棉被純聊天阿!!(鬼才相信)
    租屋是不得已的啦!!!
    學校不給我們住宿舍了!!!嘿嘿....
     

    回覆刪除
  3. 皮革文偷渡閃光文.....看不懂,什麼意思????
    [版主回覆03/28/2009 15:12:16]閃光文:就是"文章內有女朋友照片"意思啦!!
    年輕人想出來的...不是我喔!!
    又教大哥你一句流行語了!!!!嘿嘿.....

    回覆刪除
  4. 請問用的是同一張皮嗎?厚度都一樣嗎?這樣做起來會不會很厚實?
    [版主回覆11/19/2009 22:02:17]同一張皮喔!!不過厚度不一樣!!外面大概2MM.內裏應該是1.5MM左右!!這做法其實有些地方不對!!有些地方可以縮減厚度的.當時沒想到要做!!不過依照上面那兩種尺寸來做還算厚實的作品..如果想做比較薄的作品.厚度應該還要再小一點!!給你參考看看摟...

    回覆刪除
  5. 我被閃了兩下,一下是美夾,另一下是美女.
    :D
    [版主回覆10/27/2010 20:30:12]請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