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日耀大工~間接照明.壁上燈壁板製作(二)



之前間接照明做一半...忽然發生了一件令我傻眼的事....


 


 


 


 



有天沒加班回到家準備工作....忽然發現我預計的工作室怎麼多了一條電線....


 


 


 



X的....直接穿過浴室....


 


 


 



X的....再穿過我預計的臥室.....


 


 


 



很好....直接再打穿出去.....


 


 


 



還沒用西利控"西阿野"是想幫助通風是不是....


 


 


 



是該死的電熱水器....我無言了!!!!!


水電沒跟我討論要怎麼接線直接走最短路徑.....


哪時候做的我也不知道...好像是我媽開門讓他們施工的...


水電是我爸同學...沒辦法!!只能幹在心裡...


只好再想辦法修飾掉...還好我間接照明的層板還沒做好....


 


 


 



往下做...讓它蓋掉電線...


 


 


 


 





做好後又發現問題....


上網查了"層板燈"(這名詞我也查了很久才知道是這樣講的)的製作方法...


發現層板燈的高度20~25cm是最適合的高度...之前我預設的高度已經超過30cm....


所以只好在往上做...


 


 


 






前一陣子休息一下子跟藍色小精靈跑去玩沒有在工作...


這禮拜把它支架完成~~


 


 






再去買合板蓋掉它.蓋掉了電線真開心....


終於有點樣子了....


雖然看起來還ok...可是我自己釘的不是很準確...接縫處很多高低差...


下次真的是要補土捕到死了.....


 


1 則留言:

  1. 加油囉
     
    [版主回覆07/24/2011 22:32:21]謝謝您的鼓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