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日曜大工~訂製家具+燈具完成!!


 


 


這週是最輕鬆的一周!!但也是失血最大的一週....


這週訂製的家具跟家電終於來了.家具整整等了兩個月...


 


家電在"就甘心"的店裡搬了一台洗衣機跟冰箱花了3萬多元...


家具一組電視櫃跟一個桌子花了2萬多!!


 


 


花錢花得很爽!!


要自己做根本不可能.有些東西還是要給人家賺的~~



 


 


 


房間小.電視櫃充當收納櫃!!


可惜的是放在床尾櫃子無法全開...(房間真的太小了)



 


 


 


全松木實木製作!!



 


 


 


這裡有一個花紋!!


剛好跟我的壁燈相呼應!!



 


 


 


這張桌子準備拿來當電腦桌跟化妝桌!!


目前還在找搭配的化妝鏡!!



 


 


 


白色真的超漂亮!!可是超容易髒!!


剛剛已經不小心髒了一小塊地方了.....


 


 


 


它們的抽屜還蠻粗勇的感覺!!


但不可以拆解掉...


 


 


 


燈具其實已經裝好很久了....


利用這次機會一起PO!!


燈具也是請人裝的...因為還要拉線!所以這部分還是給專業的賺!!


全部燈具+吊扇花了1萬5千多..


 


純裝飾用的小菊花壁燈!!


有開燈跟沒開一樣!!



 


 


 


 


 


層板燈點燈效果!!


因為相機緣故.所以拍起來暗暗的!!


當初還很擔心光靠層板燈夠不夠亮!!


還好.光點層板燈就有夠亮了!!


 


而吊扇也是盧了很怕死的女朋友很久.才可以裝的!!


若是想閱讀可以再開燈!!


房間的燈泡我全部都用白色的...



 


 


這組是工作室的吊燈!!(請忽略後方很奇怪的展示櫃)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裝這組!!可是跟工作室的氛圍應該蠻搭的(我想....)


請人家幫我裝兩切的開關!!


第一切亮五顆...(5顆已經很亮了)



 


 




第二切全亮!!(有如被太陽拳打到....太閃啦~)


左邊的是工作桌!!目前還在改裝中....



 


 


這組是工作室的壁燈!!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裝...不過應該蠻酷的吧(我想...)



 


 


 


效果比小菊花壁燈好多了...


工作室的燈泡我全都用黃色的!!


 


這週又去下定了窗簾...下周可以來開箱了!!


10號才領薪水.這週就花光光了!!


GO.....下週繼續加班賺錢!!!


6 則留言:

  1. 章魚燈在那買的啊,讚
    [版主回覆11/20/2011 23:31:15]哈哈..這哪是章魚燈啊!!蜘蛛燈啦.....(很多人說)
    網拍搜尋"設計師的燈"找找...很多款式...不過不便宜

    回覆刪除
  2. 日曜木工的東西真材實料
    2萬多便宜啦~
    台北的家具行2萬多,買的都是夾板做的
    超不耐用
    你的抽屜可以拆吧~~
    滑軌內應該有塑膠扣可拆開 --- 問一下廠商吧~~
    祝一切順心
    [版主回覆11/20/2011 23:34:30]謝謝大哥!!
    不過真的比一般市面便宜...找了很久才確定這家!!
    不過學生時代在外地讀書都買便宜家具習慣的我...
    第一次自己買家具!果然花自己賺的比較痛....

    回覆刪除
  3. 你好:
           看了你一些自家裝潢文章,你好有勇氣,工法上有很多的問題,不過勇氣十足偑服。我本職是木工,看到你這樣施工,有十足的行動力。
    [版主回覆12/03/2011 21:11:27]哈哈...我知道我一定有很多工法錯誤!!希望"老塞"可以指點迷經一下...(不方便的話也沒關係啦)
    老實說.我當初也一直在想要不要自己弄.因為真的很怕失敗.不過想省錢.硬著頭皮叫了材料!所以只好拼看看摟!!希望不要在不久後有問題!!

    回覆刪除
  4. 你好:
           看了你一些自家裝潢文章,你好有勇氣,工法上有很多的問題,不過勇氣十足偑服。我本職是木工,看到你這樣施工,有十足的行動力。

    回覆刪除
  5. 我有錢..........
    但是...........
    不能花.
    [版主回覆01/06/2012 08:00:30]還好我還沒有"家室"....
     

    回覆刪除
  6. 想請問你吊扇在哪買的 好好看喔
    有的吊扇就是外面餐廳那種
    不適合放在家裡
    感恩
    [版主回覆12/02/2012 23:38:43]我在網路上買的喔!...
    現在很多都設計得不錯...您可以多找找!!
    謝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