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鱷魚識別證............

這個作品是送給我朋友的.......


在我剛開始接觸皮革就我說叫我做給她....


想很多東西要做給他....但有不是很實用!!


原本是想做菸盒的....但菸還是少抽點好!!


她是個花旗的催債小姐...聽說最近還升正值!!很怕哪天他打給我..........是用公司電話!!


 


鱷魚阿.....你真的相當難征服!!


這作品其實不是很成功....


因為鱷魚皮凹凸不平....所以邊緣很難平整!!


不過也多了些野性!!


最近買了小牛皮!!正面全貼上小牛皮!!由於全黑很素!!不適合平凡的她....


切了個弧形....角度真不錯!!


透明夾層真的弄了我很久....還因此拆開重縫一次!!


也因為背面不平整...打洞打歪好幾次!!


不過我想只要包裝精美一點....她就會忘了!!哈哈....


 


好野的氣息阿~~~~~~~~~~


 


頸帶也是小牛皮的!!


共三層...後兩層可以插悠遊卡或是常用的卡....


 


這裡是花錢淫行的淫員.................




 


阿張阿..............我盡力了!!


如果不喜歡還我耶!!我做牛皮給妳.........


鱷魚皮太難搞了!!


5 則留言:

  1. 很不賴滴作品唷很棒唷
    [版主回覆01/12/2008 01:58:25]謝謝你.....有空多來看看喔!!
     

    回覆刪除
  2. 很有特色啊  一下手就是"好野人"皮料

    回覆刪除
  3. 很有特色啊  一下手就是"好野人"皮料
    [版主回覆01/12/2008 01:57:55]呵呵....叫我弟買的!!不用付錢.....

    回覆刪除
  4.  阿盧!!
    疑...我怎麼覺得這個識別證好面熟喔
    難道就是我上班戴的那個 ?!  哈哈哈哈哈
    我超喜歡它的   oh ~ NO!  喜歡不能形容了啦
    是   L O V E  (幫你翻譯一下喔 是"愛")
    哈哈哈哈....
    你都不知道我超神氣的! 每個人都問我那個怎麼來的
    我都超驕傲的 VERY神氣的說 "喔...沒啊 就我朋友做給我的呀 完全手工喔"
    哈哈哈哈....
    然後他們都會驚呼 "阿!! 是男生喔 也太屌了吧 我以為女生才會做"
    然後我又很驕傲的說" 哪是 這個要自己打洞捏..女生做不來啦"
    有沒有很神氣
     
    可是啊 你那三層根本就是假的   我放識別證它就要爆炸了
    我真的不敢再放悠遊卡,不然它受傷我又要哭了 你知道我很愛哭 哈哈哈
    我決定了! 要幫它取一個名字
    叫做 G2000  誰叫你要用那個包裝 哈哈
    阿盧謝啦你
    我真的超喜歡的沒騙你
    你果然沒有偏袒了
    說著說著我又要哭了
     
    還有更正一點
    老娘不平凡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WOW,鱷魚皮~!!
    我每次逛皮行看到牆上掛的一小隻就要價不斐的東西耶~!(我只買的起鱷魚'壓紋'皮)

    男生的作品果然風格不一樣~
    皮這種東西還真奇妙,會隨著作者的個性有不一樣的樣貌出來



    [版主回覆02/23/2008 03:57:21]呵呵..這塊皮是比較便宜的背皮...因為硬.不好加工!!所以便宜!!
    妳說的沒錯!!每個人做的風格都會不同!!做自己喜歡用的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