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終於成功之.........錶帶!!

這支錶是SEIKO的白鈦系列....是從爸爸那A來的!!


因為爸爸升級皇冠的....


雖然是SEIKO的....但他也是擁有近萬的身價!!只是白鈦....實在太輕了!!大家都感覺不到價值....


它也有5-6歲了...白鈦的錶帶也都磨損嚴重....錶扣都會自己彈開!!


只好幫她換劍新衣服


 


第一條殘念款.......................


做好蠻久的....還是很新...因為完全沒帶過.也不能帶....


失敗原因:


(1)太寬:錶帶打洞過就變寬了............


(2)太短:沒考慮到插銷處要留著反折......


(3)太厚:當時我只有約0.7的小牛皮...貼上後超厚...錶帶都比錶重了!!


只好擺著當經驗了.....



 


第二條殘念款.............


其實有戴一陣子了.....


失敗原因:


(1)插銷遺留空間太大...以致錶帶會左右晃動!!


(2)縫線不直.........



 


第三條終於成功款!!


今天剛做好........


參考前輩的方法...(就是我蛇皮鑰匙包的作者)他部落格


他真的相當厲害...


學他也嘗試使用邊油!!......真的順很多了....





用黑色邊油........因為買不到透明的!!還要定......



 





 


將來我不要變皇冠我要變海馬.............



 


第二條殘念款有使用過....所以顏色比較順.....


洞不敢打太多....因為會錶帶會容易壞掉......


還有....因為到處買都買不到錶扣.....只好把我的SWATCH錶扣拆下來用!!


網拍上有賣沛納海 22CM的....但好貴!!有錢再換吧!!



5 則留言:

  1.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只是在不斷地追求所謂的理想吧!…方程式…C=(K+S)A,能力=(知識+技能)態度。

    回覆刪除
  2. 恭喜成功
    台灣連錶扣也難買啊?真是傷腦筋!!
    [版主回覆01/12/2008 02:00:36]恩阿....一般的手錶行大多連錶帶一起賣!!
    但那種材質又不好!!.....蠻麻煩的!!
     

    回覆刪除
  3. 恭喜恭喜.....失敗中學習的經驗最是可貴....越做越好了   

    回覆刪除
  4. 沒試過做錶帶柳!好小的東西,怕老頭子的手會打結.前二條雖然有做錯的地方,但整體看起來很不錯耶!...偶也要來鞋.
    [版主回覆03/30/2008 01:01:27]錶帶我是看SOLIC大哥的文章做的!!
    它裡面講解的很仔細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WdjH_MyZGQStHNo1qaFm0_qWX0Ig/article?mid=11&prev=22&next=-1

    回覆刪除
  5. 有地啦!很早就把他的部落格訂閱啦!那是一定要地呀.哈,不知你們是不是同一單位當兵呀!
    [版主回覆03/30/2008 01:16:30]哈哈...SOLIC大哥是開啟我皮革大門的人!!
    我沒看過他也沒跟他聊過天!!只是跟她訂做一個鑰史包!!
    讓我知道皮革的美!!
    我也不知道他再哪當兵耶!!不好意思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