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皮手環改款!!

由於舊版的手環...常是我送禮的好東西!!


有些朋友跟我說!!手環上的卯丁會常脫落!!


舊版卯釘是實心的.中心也是!!所以他沒有可以卡住的機關!!導致多層皮革時.他因為張力而被鬆開!!


想說就來改版好了!!


 


這次出5款


1.全素面款   

2.手縫款      

3.D環款       

4.裝飾洞款  


5.特殊款(就像三種冰一樣.想怎麼加都可以)



 


 


 


也是承襲舊款的劍尾!!




 


 


 


一樣用心打磨的邊緣!!





 


 


 


換上金色新卯釘!!不會再脫落了!!




 


 


 


有人想看看全素面....感覺也不賴!!




 


 


 


手縫邊緣線....




 


 


 


最近很喜歡打裝飾洞!!所以也製作了這樣式!!


 


 


 


以天女散花作為結尾吧!!


喜歡嗎??爸爸買給你!!



3 則留言:

  1. 我是一個想要玩皮的新手
    可以請問一下你是怎麼磨邊的嗎?
    打完洞.洞可以磨邊嗎?
    邊油是要如何上?
    我找了好久都不知道要如何用這些東西..
    懇請賜教...
    [版主回覆09/08/2008 11:47:24]呵呵!!別這樣說!!我也是新手!!因為我也沒找老師學!!所以方法大多是我覺得應該是這樣弄的!!不確定步驟正不正確!!不過出來的東西還OK!!
    磨邊...我是用砂紙磨的!!如果是兩片皮革的.先貼合再磨...砂紙號數我是用#100番的(較硬的皮革)跟#150番(較軟皮革)...最後再用約#250番細磨....其實這是看你的喜好!!跟習慣!!反正砂紙一張很便宜!!可以多買些號數還玩看看!!
     打洞後再磨邊有點"精實"(國軍用語)因為打洞正面其實會有一種內凹效果..如果你的打洞器銳利..切面應該很完美...如果大一點的洞.磨的到是可以的!!不過洞太小..就別苛刻自己了!!
     你說的邊油應該不是CMC吧??
    如果是邊油其實我一直上不好...正確的方法也不是很清楚!!這個我就不敢亂教你了...這可能要去找我訂閱裡的db Lins 手工皮件....我覺得他上的邊油根本就是神上的!!
    如果想知道一些皮革基礎可以看"極簡風手縫皮革"這本書喔!!他也是我第一個老師!!

    回覆刪除
  2. 用砂紙磨邊!!....下次也來試試看
    偶真的很喜歡你的作品耶,而且你還是無師自通.....太厲害了
    要多跟你學習^0^
     
    皮革的確會讓人上癮
    [版主回覆09/09/2008 20:09:43]對阿!!研磨後在上處理劑....質感會提升很多喔!!
    我的師父就是網路!!上網找資料看別人作品等等..
    網路上也有很多達人虛心請教!!大家都很願意分享喔!!....
    不過多嘗試!!找到自己方法...這樣學到的東西會更多喔!!

    回覆刪除
  3. 怎麼不是 "喜歡嗎?ZEN做給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