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販售-皮帶環.皮鉤環!!

我也不知道這東西要怎麼命名它!!


這次出一個小東西!!就稱他為皮帶勾環好了!!


因為自己有很多小東西!!很喜歡勾在褲子上做裝飾!!


就以腰鍊為基礎做一些變化...


 


 


原色皮跟牛仔褲很搭喔!!


正面一個D環方便鉤子勾



 


 


而背面一個鉤子方便勾東西!!


 




 




 


由於我車子鑰匙孔改在一個很機車的地方!!所以現在都拿單隻鑰匙


可是我鑰匙上的鉤子太小!!勾在褲子上不好勾!!


所以想了這方法!!


 


背面..


可以勾取自己想掛的東西!!


嘿嘿...這橫式零錢包還在考慮要不要上販售!!


 


這是勾上直式零錢包的樣子...


應該把礙眼的羊皮繩拆掉!!


 


但是單勾在褲子上做裝飾!!羊皮繩也能增添一點風味!!


這部份讓我很猶豫!!


但還是會附上羊皮繩一組....讓你自己想辦法!!


由於鉤子我找到庫存貨!!電鍍的算蠻厚的!!可惜有些地方有瑕疵!!


不過作動正常!!價格也相當實惠!!所以我買了一些來玩玩!!


希望大家會喜歡!!


3 則留言:

  1. 皮帶鉤環很有趣.....雖然對小妮子沒啥用
    [版主回覆09/20/2008 02:17:06]沒錯!!鉤子其實蠻有點緊....可能要花點力氣才能開!!我相信沒有女生想練手臂肌吧!!哈哈...
    掛在腰間是男人的魅力.....
    對我來說是蠻方便的....

    回覆刪除
  2. hi~
    你好
    無意中瀏覽到你的網誌
    你創作的這個皮帶環.皮鉤環!!
    還有手環我都很喜歡
    請問現在還買的到嗎?
    價錢是多少呢?
    thx
    [版主回覆01/20/2009 00:29:52]你好...謝謝你耶!!
    不過因為我現在在日本留學了!!
    目前都沒有販售了耶!!很抱歉喔!!.....
    可以找看看我的訂閱裡...裡面很多高手喔!!
    歡迎常來看喔~~~~

    回覆刪除
  3. 這樣搭挺好看的~話說現在在日本,要買工具材料應該更方便吧~席呀哇些內~~
    [版主回覆03/27/2009 16:56:25]呵呵...圖片那上些都是台灣就可以買到的喔!!
    日本買到的零件材料真的比較多樣喔!!真的很爽....
    而且其實價格不會差很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