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我要成為海賊王-長崎海釣


 


夏天.沙灘.比基尼....


這是多個熱血的夏天....


 


 


 


不過這次讓我熱血沸騰的是出海釣魚...


7月30日BLUE她們店裡出遊...去長崎海釣!!


不是店員的我.居然也可以去!!可能是我以前吃老闆的炸雞定食吃的多.老闆讓我去的!!



7月30日凌晨2點我們從福岡市出發...前往長崎!!


先到釣具店購買餌...


一路上跟老闆聊天(其實都是BLUE在講)讓我見識到九州男兒的氣魄!!老闆今年已經60...


老闆說他記得之前才30怎麼一下子就60了.時間真是過的快!!


又說人生就是要好好玩樂.不然就白費人生了!!


還說了自己以前交過很多女朋友.玩過很多了!!


一點都不像60歲的老杯杯!!是一位人很好的老闆!!


去的時候老闆開超快.老闆居然還開玩笑說!!喝了酒可以更快喔.....(好小孩不能學喔)


 


 


 



快到了海邊的7-11...


這邊居然有在賣遊泳圈跟海邊用品!!


 


 


 


 


4點多到長崎...



今日成員有:BLUE


 


 



天兵王麗:中國人...


為什麼叫她天兵呢?


她穿長褲在理面是因為她說:怕被在海上被蚊子叮


 


 


 



當然還有我!!


做了出海登記.就準備登船了!!


老闆還說喝酒不能開車.但是開船可以喔!!(好像是真的)


 


 


 


 



我們船有多大?


剛開始我們還在開玩笑說.該不會是那種後面是引擎的吧!!


結果真的是....


最多限乘6人....(4人就緊繃了吧)


 


 



中間兩個位子而已!!


 


 


 


 


天色漸漸亮了.黃金梅利號要出發了....



 


 


他是魯夫(把我的船頭座走了)



 


 


 


 


沒錯...就是後面有引擎那種船!!



 


 


 


大概開了10多分鐘!!到了釣點...


其實就是人家的蚵仔田旁邊把它跟船綁在一起...就旁邊釣@@



 


 




餌下水沒多久...就上了一隻!!應該是鯛魚的一種吧!!






 


 


 


 


天兵也釣到了....


 


 


 


等到換地2個釣點才釣到的BLUE...


之前還在嗆他說很爛...這條居然是我們這船最大的一隻!!



 


 


 


 


釣魚人最愛跟拿魚跟打火機比!!(出自我室友釣魚王:徐茂俊)



 


 


 


天兵有一次也釣到一隻!!她說超重...


釣上來結果是....石頭!!還付有一隻超小的魚...在石頭後面...真的有夠小!!



 


 


 


就在釣到第二隻以後....我已經暈船了!!


我總共吃了4顆暈船藥了!!



 


 


 


這隻釣完....


我徹底躺平....


時間大概7點多.距離出航1小時候!!



 


 


 


天兵說她想睡覺....


而我是暈到不行!!



 


 


 


 


大概快11點回程...


我在船上昏迷了3小時..


風浪變大了!!



 


 


 


 


回程遇到觀光船!!



 


 


 


 


醒來以後已經好多了!


趕緊拍一下回程!!



 


 


 


真的很謝謝老闆!!


雖然我只釣1小時就昏迷了...





 


 


 


ちゃんぽん店店員合影!!




 


 


 


 


今天大概釣到10多條塊20條...


其他冰在冰箱!!










整夜沒睡得我們.在車上睡到死!!2點多又回學校上課!!


老師還問我們是去海邊玩喔!!怎麼穿這樣!!


真的很佩服老闆.能夠煮了一天菜又大半夜跑去海釣.中午再回家!!


雖然我回程有次睜開眼睛發現我們車已經在對向車道!!之後老闆馬上去買罐咖啡....





 


老闆真的對我們很好!!知道我們不會處理魚...


他居然叫我們去他們店他幫我們烤好讓我們帶回家.


 


 


後記:


經過這次出遊...我發現我無法成為海賊王!!


我才痛宰3隻海王類.就死在船上了!!


唉...下次改當火影忍者好了.....(我要成為第5代火影)!!


 


 


學校開始放暑假了!我8月2號也要回台灣度假一下了....


台灣.臭豆腐.火雞肉飯...................你們要等我!!


1 則留言:

  1. 好嗨喔海釣耶!!
    我只去過釣蝦場釣過蝦而已 = =
    只可惜第5代火影是綱手最新第六代是團藏七代搞不好是鳴人八代有可能是木葉丸
    你從九代開始當吧XD
    [版主回覆08/01/2009 00:19:59]哈哈...對吼!!差點忘了...
    最新一代火影都被團藏搞走了.....
    我火影又當不成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