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ZEN~長住お祭り.....GO!


 


 


 


7月25號長住祭り下午4點開始到晚上9點!!


3點多到場佈置...手作達人也要做一下招牌!!


我女朋友也來幫忙!!因為她也是アジア的學生!!....




 


 


帥氣的店員!!



 


 


 


 


帥氣的第二個店員



 


 


 


好久不見台灣國旗....一定要來一下的!!(這就是愛台灣啦)



 


 


 


桌面擺設...


因為太空.用一本書來佔版面!!


接下來就開始5小時的販售了~~~~



 


 


 


我隔壁的是斯里蘭卡人.也是我同班同學!!賣的是吃的.賣類似日本可樂餅的東東!!



 


 


 


斯里蘭卡右邊是印度..賣印度咖哩跟拉西(拉西只是發音.有點像優酪乳的東西!!)


而在右邊是越南的同學..賣的是類似春捲下去炸的東東!!


她們的民族服飾超透明我都看到小褲褲了.對不起我沒圖沒真像.最快賣完的就是她們.我極度懷疑是策略之一!!



 


 


 


我們就在學校大門口販賣



 


 


 


我們都是アジア的好學生...


在理面有一個穿白色的那就是越南服飾..個位大大用您們的放大器放到最大看看能不能看到什麼吧



 


 


 


今天一整天大雨一陣一陣!!卻澆不熄人們參加祭典的心!!




 


 


 


お祭り一定要有的浴衣.


歪國人也不例外!!



 


 


 


歪國人是很NICE的



 


 


 


放點正常版的



 


 


 


祭典中有很多活動!!




 


 


 


 


原來這次是第33次!!










歪國人借我的鬼面!!超帥


 


 


 


 


祭典開開始有小朋友抬著轎子(好像叫山笠)...我們要用水潑她們!!


聽說可以帶來好運之類的!



 


 


 


變形金剛卡車...


 


 


理面一個尼泊爾人自己跳了10多分鐘!!果然還是歪國人比較熱血!!



 


 


總結:整個祭典下來我賣掉了一半東西.很多都是朋友來捧場.來看的人真的不多.感覺就像我之前在台灣時候跨年冷的要命在賣項鍊感覺一樣...應該要再對的地方賣對的東西!!哈哈阿...


在祭典中遇到一個台灣媽媽.她說我們應該在祭典賣吃的.她說可以賣綠豆湯.因為日本沒有!


這次就在當一個販售經驗!不過也玩得很開心!!


我已經沒有機會再參加到了!!下次要提醒學弟們賣綠豆湯


6 則留言:

  1. 介紹台灣的話應該來個台灣小吃較正點吧
    [版主回覆07/28/2009 16:43:46]哈哈...真的!!
    當時只想說我會做皮件!!....
    做料理還蠻麻煩的!!不過利潤應該會比較高!!

    回覆刪除
  2. 好難得的保貴經驗,,,,,,
    未來細數著過去點低時,
    我想會有這一幕....
    p.s女朋友漂亮喔!
     
    [版主回覆07/28/2009 16:45:32]恩...人生就該多多嘗試!!
    為人生多累積經驗!!
    P.S女朋友她看到說很開心

    回覆刪除
  3. 應該賣....臭豆腐
    哈..我只會放馬後炮.
    [版主回覆07/28/2009 16:48:24]臭豆腐可是日本人心目中恐怖的台灣料理前三名....
    賣臭豆腐一定會倒店!!
    但賣台灣人應該會感動到哭.我現在就好想吃阿!!!!!!!!!!!!!!!!!!!!!!!!!!!!!!!

    回覆刪除
  4. 好棒的體驗
    [版主回覆07/28/2009 16:48:46]幹...你還活著喔!!

    回覆刪除
  5. 呵~有愛台灣啦!
    有沒有人指認~你就是老在宿舍中敲敲打打的傢伙丫?
    業績不錯呀, 賣ㄌㄧ半的皮件, 業績比我這ㄍ月好哩~><
     
    [版主回覆07/28/2009 16:55:35]還好我已經搬出宿舍了..不然一定被砸攤!!
    呵呵..我賣好玩的!!不賠錢是我的願望!!
     

    回覆刪除
  6. 珍珠奶茶應該也不賴吧@@?
    不曉得日本有沒有這玩意
    這玩意可是讓外國人為之瘋狂呢!!~~
    [版主回覆07/28/2009 16:59:30]哈哈...答對了!!
    珍奶真的讓很多歪國人瘋狂!!不過我在日本喝她們的珍奶!!
    真是有夠難喝...
    奶茶不夠濃醇.珍珠沒味道.又不夠Q感覺就放很久!!
    可能是我幹了好幾年的飲料店...要求太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