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ZEN~彩珠鉚釘皮帶.....



 


 


日本現在正在梅雨季...


雨下的我都快要發霉了...


今天一早8點多老師打電話來說因為下大雨.所以停課!我馬上爬起來去看窗外.明明就還好!學校硬是坑了我們一天課....


話說我們6月30才剛繳完學費.沒想到隔天就馬上放假!!讓人不經連想....該不會學校捲款遣逃吧!!!


 


 


 


既然賺到一天假.中午起床就去福岡鬧區天神買東西.現在也是日本的折扣季.很多商品最低都下殺到5折...


不過下雨天.逛街人真的不多!!


我的目的也不是買衣服!而是買皮帶....


 


 


 


這條植鞣原色皮帶:厚約5mm長130cm寬4cm....要了我3千多日幣!!雖然有點貴..但表面細緻.厚卻柔軟...真的蠻棒的!!


不過這次我的目標是3mm的皮帶!只好回家把她裁掉!!



 


 


 


這是尾端配置...



 


 


 


這是正後方的配置...


紅色彩珠....紅色用很多....因為我很喜歡紅色搭配原色皮!!



 


 


 


右邊配置....


藍色彩珠...因為鉚釘有點不夠...所以顏色配置有點不同!!



 


 


左邊配置...


綠色彩珠...



 


 


有點失敗的皮帶環造型...不夠明顯!!


而皮帶頭也買的有點失敗(太小)...不過反正我皮帶頭都是做可换式...以後還可以換!!



 


 


原色皮帶的好朋友...原色牛仔褲!!


讓我們一起養成吧!!!



 


 


 


囂張的屁股!!



鉚釘的皮帶在日本也是相當流行...


我知道比較有名的H.T.C...一條都要4萬多日幣!!


前一陣子KEN跟櫻桃合出的彩珠色皮帶.非常好看!!重點是也相當超值...


因為自己做了這條以後發現...日本做根本不符成本..因為五金真的很貴!!


 


 


而這次使用的鉚釘我覺得有點不太適合...應該要買凸面一點的!!


而且因為小顆的鉚釘我買太少..導致有些圖案沒辦法很有層次!!下次有機會來玩一條吧!!


 


 


 


 


同場加映...


我用了1年多的皮帶!


這條皮帶.當時因為不夠長..我尾端是多加的!!



 


 


 


經過之前的水洗...現在顏色變的超深..而且表面也泛油光!!


相當漂亮!


 







下次有機會想玩一條全部純銀配件的皮帶!!


不過應該要存很久!!


最近超喜歡銀的東西!!這兩天還敗了一隻純銀的眼鏡!....生日快到了嘛!!總要對自己好一點!!


 


 




新皮革.......我還是還沒買!!!哈哈.....


看了 db Lins 大哥的短夾....


我的手也好養阿!!!!.......快來一張皮讓我止癢!!!


5 則留言:

  1. 不用買皮)))))))))))))))))
    來瓶"足爽"就萬事OK!
    [版主回覆07/02/2009 22:12:35]這也癢那也癢....
     

    回覆刪除
  2. 請問你那件"井ノ洋才工房"的原色大概合台幣多少阿
    看那樣子養出來應該還不錯
    [版主回覆07/02/2009 22:17:04]大概4千台票左右!!
    色牢度感覺還不錯!!已經養了快半年了.色落還不是很明顯!!
    不過版型我覺得不錯...對我這想穿窄一點...但屁股大的的人!!真的是好物!!
    改天也來分享一下色落!!
     

    回覆刪除
  3. 純銀的眼鏡?
    有沒有圖阿?
    可以po上來給"把"一下嗎?
    [版主回覆07/02/2009 22:23:22]嘿嘿...是A'rossvy的眼鏡.不知道大哥有沒有聽過!!
    目前正在運送中!!我也很期待!!
     
    拿到後我一定發一個開箱文!!

    回覆刪除
  4. 哇!A'rossvy的眼鏡
    可是比王者Chrome Hearts還讚的阿
    等開箱等開箱
    [版主回覆07/06/2009 20:45:19]哈哈....發文了!!快去看!!

    回覆刪除
  5. 哇!
    這鉚釘皮帶…看起來真酷!
    可惜台灣找不到適合的材料…
    我也好想搞一條呀!
    [版主回覆01/08/2010 17:36:27]對阿...台灣五金真的不太好找!!
    畢竟在玩皮革的人不多...沒啥賺頭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