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豹~又找回以往的自信了.......


 


 


 


我的老豹真的很久沒有好好整理一下了!!


它也邁入了第6個年頭了!在日本期間都沒辦法好好照顧它!


現在回家了.也成了我每天通勤的工具!!利用這禮拜把他好好整理一下...


 


 


自從去年很智障的去弄了一個很"白藍"的顏色...就看它不爽很久!!


從原廠改到滑胎風又慢慢有改到跑風!!...零件也越拔越少!!(我爸都說你騎慢一點..零件都飛光光了!!)



 


 


 


已經把滑胎的後土除改回原廠的後土除.椅墊也重編...油箱也重烤!!脫離"白藍"狀態!!


這讓我又想起的當年年輕力壯的豹!



 


 


 


最近想去弄一組三角台來裝...




 


 


 


今天一早9點多就起床洗車洗到中午!!



 


 


 


把引擎汽缸都重新洗過上油!!!感覺年輕很多!!






 


雲豹真是台好車!!!


除了比較震......


1 則留言:

  1. 匠心手工皮雕坊2010年5月2日 凌晨2:22


    第一張的俏排器也太俏囉吧
    但不蠻您說
    洗完之後真的年輕很多
    [版主回覆05/02/2010 18:36:25]對不起!!我也覺得太翹了.....
    因為後擋泥板有變短.所以牌照整個往上升!!
    我沒裝翹牌啦...很怕被警察鱉鱉刁!!
    我真的是一個守法的好市民...除了偶爾騎快點.小路闖闖紅燈!!
    沒有大半夜不睡覺跟人家繞台中市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