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ZEN~加強版鉚釘皮帶...




 


這條上禮拜早作好了...


只是一直沒有時間發.今天終於有空了...


 


 


鉚釘我是從日本帶回的.不過是美國貨!!


銀色的材質不清楚.不過磁鐵吸的起來一點點!!


我還有買金色的應該就是黃銅製的吧!


 


 


這次我用的鉚釘.不是之前那種像固定扣的了...


是有兩隻腳的那種!!


這幾個圖我排了一下午...有參差大小顆來排的!!



 


 


這顆也是日本帶回來的黃銅皮帶頭...


用料實在!!不過因為太實在....超重!!我皮帶裝上去都會垂下來!!



 


 


 


自己很三八的在皮帶頭上面刻字!!


不過刻的像蟲一樣!!有點後悔!!


最後再整個打磨讓她光亮一點...



 


 


這是正後方的配置!!..


很怕大家不認識我!!




 


 


前面只有做一點小點綴!!


皮帶還沒做好之前就不小心沾到髒東西!皮帶孔那留下一點污點...



 


 


皮帶尾也跟之前的一樣



 


 


著裝圖...


前面看起來很樸素!!



 


 


後面有點囂張...


不要從後面攻擊我喔....



 


報告完畢!!



 


1 則留言:

  1. 推「很怕大家不認識我!!」
    哈哈~
    還有這些卯釘我在ebay上有看到
    不知道是不是一樣低
    還有看到黃銅那種用在mail bag的撞釘
    有點想要LP一捏買回來了說
    [版主回覆05/24/2010 17:48:27]敗吧敗吧~~~~

    價格大概多少呢?
    如果是美國ebay應該會便宜很多喔!!只是運費會貴很多!!
    大哥可以貼給我聞香一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