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ZEN~拉鍊長夾第三彈...馬皮鉚釘款






 



無三不成禮...


目前拉鍊款已經作到3次了...


作法也慢慢抓到感覺...


這次購入馬臀皮...相當便宜!!一張大概A4大小只要3張小紅!!


因為馬皮上面有沾到東西老闆以為清不掉.便宜賣!!但多少有點傷痕!!



 


 


這次還是以雙色呈現...因為我沒有黑色薄皮革啦~~~~



 


 


 


鈔票層!!!(其實這地方有改過...後面那面原本也有多一層.但合起來後感覺太後又改掉!!)



 


 


 


其實這次也沒有作很順...


零錢袋部分版型又有改!!因為打板打太大.又裁掉尾端一點.最後做出來跟這張圖不同..


最近真的作的很不順...



 


 


 


再次使用從日本帶回的鉚釘黃銅款...


哇...亮晶晶的!!不過沒過幾天就養化了....



 


 


擺上去看看...



 


 


 


GOOD~~


品客洋芋片或是香吉士的眉毛完成了!!



 


 


 


中間在打上小花裝飾...


這次寶石的鉚釘沒有買黃銅的有點可惜....只好拿銀色充數!!



 


 


 


縫合完成.....



 


 


 


你看你看...才沒幾天就養化了!!(這是剛做好的時候)


還好黃銅氧化不難看...反而有種舊化的感覺....



 


 




 






 


 


 


馬皮的裡層是灰色的...


不是染透的皮革..



 


 


 


故意留下灰色那層...讓他更有線條


這次拉鍊也進化成5號拉鍊了!!(之前有3號有點不搭)




馬臀皮表面真的超光滑...看不到毛細孔...


彎折後也沒什麼折痕...真是太酷了!!


不過不太吸油不太吸水...塗一天的保養油上去沒吃進去多少...


這次完整度更高一點了...


今天開始來試看看馬皮的威力吧....


11 則留言:

  1. 請問馬臀皮台灣哪裡有賣價格貴嗎

    回覆刪除
  2. 帥帥帥...帥到暴了.
    [版主回覆05/29/2010 07:51:28]我女朋友也一直說我很帥....

    回覆刪除
  3. 請教一下,菱斬那個尺寸較常用,你都是用什麼尺寸,謝謝
    [版主回覆05/30/2010 14:22:52]我是使用4mm的喔!!給你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4. 這個真的有帥到
    不過我發現吼~做成拉鍊款
    就不用磨邊了(指)

    還有你菱斬用4mm作皮夾看起來間距還好嘛
    我用3mm縫包包、2.5mm縫皮夾
    金價洗縫心酸的
    [版主回覆06/01/2010 15:29:25]被你發現了...不過邊邊還是會顧一下啦!!打開拉鍊"起毛雞"也會好一點!!
    我當初就是想說4mm比較寬這樣可以縫少一點!!...
    不過我還蠻想再買一組3mm的來看看!!比較密一點會感覺更精緻!!

    回覆刪除
  5. 這不錯看!!  皮革的質感再加獨特的設計
    很酷ㄛ~~ かっこいいですね!!
    [版主回覆06/04/2010 12:57:23]呵呵...謝謝您的讚美!!
    沒想到居然有喜歡臭豆腐的日本人...
    不過我也遇過不喜歡生魚片的日本人...哈哈!!

    初めまして.よろしくね~

    回覆刪除
  6. 我最近跑去皮革店問老闆  他說要有一樣的效果的皮   可以用拋光過的牛皮代替    一樣很光滑
    但是都只有黑色.....
    anyway  很謝謝你分享的這些文章 讓我有自己動手做的動力   感謝
    [版主回覆06/20/2010 00:24:45]拋光雖然可以到達一樣的光滑度..
    可是馬皮的特性是彎折後.彎折面回彈不容易產生鬆弛的情況!!不知您是不是聽的懂.簡單來說.皮夾彎折後中間折的地方會有鬆弛的現象.但馬臀皮比較不會!!
    但我還是喜歡牛皮的感覺.馬皮有點像千年姥姥...不容易有使用後的舊化感!!
     

    回覆刪除
  7. 太好了,我知道這家~ 感謝了~~

    回覆刪除
  8. 請問一下您皮革都到哪買的?
    尤其是像馬臀皮...這類的皮
    方便告知嗎?
    常用信箱:lch.b1116@msa.hinet.net
    謝謝

    回覆刪除
  9. 站長您好...
    我想將自已的皮帶釘上鉚釘,你網頁中的質感很好的鉚釘(日本),在台灣買得到嗎?
    我完全沒有做過皮製品,自已釘鉚釘的成功率高嗎?
    很肖想p&s那種鉚釘皮帶的感覺,但價錢有點超出負荷,想自已動手做看看。
    非常感謝~
    [版主回覆11/19/2010 22:25:46]台灣很難買到喔!台灣買到的大多是鎳材質然後鍍銅色的.針腳短.材質單薄!!因為這東西是拼布用的!!
    釘鉚釘很簡單阿!只是做出喜歡的圖案不簡單!!
    ken的鉚釘皮帶我覺得價格就很優惠!!妳可以去參考看看..
    不過如果想自己diy就定當別論!!只是找料的時間跟價格一定會讓沒接觸過的人卻步...給你參考看看摟~~

    回覆刪除
  10. rpler個人公司網頁設計

    回覆刪除
  11. Zen哥您好~
    想請問一下馬臀皮哪裡買的?
    您作品的鉚釘要如何購入?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