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大銀扣腰包...

距離上次發表作品過了好久!!...


只是經常做到收假時間..!!所以來不及照相上傳打文章!!


這次接到的是腰包....他是個上尉組長!!


 


也是一樣!!跟我說需求!!然後我在作圖給他!!是個配合度很高的好組長...哈哈哈


他需要再腰包裡放的東西很簡單...手機+鑰始+香菸打火機+幾張紙!!


雖然有做過一次腰包了...可是還是不敢大意!!因為上次的腰包因為才剛玩皮革沒多久..邊邊都縫的很差!!


而這次我選用比較軟的皮來試看看...(拿客人的包包來試皮...我真是壞人)


 




內部配置很簡單...就一個手機套.是小羊皮低....






 


 


中間的大銀扣....蠻貴的!!佔了快這包包的一半(我賣的夠便宜吧!!)



 


經過一年努力...邊邊的縫線..終於有點進步了!!不過轉角處...還是不太穩..偶爾會失誤...


邊緣的處理程度還是不行(因為有內層.中間層偶爾會凹進去= =)...難道是我無法突破的瓶頸!?遇到瓶頸堅了....




 


大銀扣+小花玻璃珠!!



 


內曾邊緣也有做弧度處理!!我真的蠻喜歡有弧度的哈哈阿......



 


內部..



 


組合....水喔!!



 


又要收假了....


就快出獄的!!哈哈...出獄後目標是大型包包....


不然最近我都沒有增添新行頭!!謝謝收看....................


 


4 則留言:

  1. 弧度很漂亮~~讚

    個人覺得繩子拉太長~
    蓋子作長一點或是繩子不要從底面出來~
    個人感覺啦~不要介意~~參考一下(^_-)

    [版主回覆06/20/2008 23:08:08]哈哈...蓋子有點太短(原本是想跟你機車包一樣用流蘇.流蘇做好後覺得怪怪的)...也有點單調!!
    被客人嫌了!!...所以我這禮拜又帶回家改...
    不過....這樣我才會進步!!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想要請教一下
     
    這個作品的皮是用多厚的?
    銀扣下面墊的那個圓形小皮,和銀扣之間有做什麼固定嗎?
     
    ㄜ...如果涉及到商業機密
    可以不用回答沒關係...^^||
     
    [版主回覆06/20/2008 23:18:39]哈哈....這哪有什麼商業機密!!
    我覺得皮革是些小技巧..只要發現..其實不難作!!
    這皮革厚度約2mm...不過開蓋那邊我覺得厚度不夠!!因為皮質屬軟.所以感覺會有點秀氣!!我要霸氣......
    這禮拜我又帶回家改進!!應該會再貼皮上去!!
     
    固定方式...就是...
    銀扣是用鎖上去的...而圓形皮只有挖一個洞穿過銀扣做固定!!
    不過圓形皮的四周有削薄..好方便皮繩纏繞!!
    如果看不懂...我在畫圖好了!!哈哈.
    有興趣多多請教喔!!

    回覆刪除
  3. 哇!純銀的扣子,大手筆哦!
    水水水!
    [版主回覆06/20/2008 23:19:37]哈哈....銀扣不是用敲的...是用鎖的!!
    所以以後還可以替換喔!!

    回覆刪除
  4. 哈哈~
    原本是想說,您已經開始收錢了,還是要謹慎一點
    我想...不是人人都願意公開自己的製作資訊的
     
    當然,您願意分享,讓我這種初學者受惠良多
    您解釋的我大概看懂了,有問題我會再來發問的~:P
    [版主回覆06/27/2008 22:53:17]哎呀....只是幫人"代工"...
    比家庭代工多了自己想法而已!!...
    我也是初學者啦!!這上面很多高手....
    因為沒人教...所以方法都是我亂想的..也許很多錯誤地方!!
    不過都嘗試看看....說不定會發現很酷的方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