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極簡....手機套

林大哥介紹我American biker's gear 4500這本書....


他叫我快去定!!結果....完售!!


還跑了台中專門進外國雜誌的...但他說這本已經停產了...


失望之於在博客來打上..."皮革"搜尋


沒想到找到幾本好料的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file.php?item=M010013628


 


帶去軍中看完....真的又熱血沸騰了!!哈哈


 


相當簡單的樣子...


但他有一個特別的地方!!


就是完全沒有上膠..也沒有縫線!!(這有什麼特別)


我就是覺得很酷!!


雖然沒有縫線...但是卻不是這麼好作!!


因為綁皮繩的孔位要打好!!不然會歪掉!!


還好正面我弄的還OK!!



 


背面我原本是想用鉚丁的!!


但最後想說都用綁的也許也更有味道!!


不過孔有點歪了!!哈哈....在背面看不太到!!




這款是雜誌上面的款式!!


我想我會再改看看有沒有更酷的綁法!!


 


 


現在我每個禮拜都超充實!!我的媽呀!!


一點都不能偷懶!!


又是收假時間!!.....又要回牢裡了!!哈哈....謝謝收看!!


 


2 則留言:

  1. 有更酷的綁法呀!叫做~~~~~~~~~~~~~~~~~
    五花大綁
    開玩笑厚

    回覆刪除
  2. 哇!看你這麼認真,小妮子還真的偷懶太久.....要好好的向你學習
    [版主回覆07/24/2008 13:31:21]哈哈!!我沒什麼好學...
    我也很偷懶阿!!最近都睡很晚....要好好體驗老百姓的生活!!
    不用5點起床真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