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暌違近半年.....WESCO工作靴入手....我也落淚了!!

買靴子的計畫很久了!!半年前.....我允諾自己....升了下士就要買一雙犒賞自己!!


都升下士半年了...今天退伍日剩一個月的黑色星期五...終於入手了!!...


全新的WESCO 當然買不起!!


這雙二手...但品像絕佳....


 


 


 


由於WESCO 是以耐穿耐用為基礎...如果想舒服踏著他的妳...還是考慮別的鞋子吧!!



 


這款賣家說...是電線桿工人穿的定番款...


所以內側多縫了一塊皮革...


而後腳跟裡面還有鑲鐵片....(忘了照)是防穿刺的!!


12孔高度..防止腳扭傷(不過應該沒人想全綁...超難活動)


 


 


這令人感動的酒紅色....今晚...我要穿著他睡覺!!


原以為重量我會相當不適應!!...


不過剛剛穿出去溜搭一下....感覺還OK!!畢竟我有穿靴子的經驗了!!


皮質我原本也已為屬硬性的....


沒想到出奇的柔軟...(跟我的RW比)


這是雙好靴....


但再強調一次....如果你要舒適好穿...還是買別的鞋吧!!


 


哈哈....好久沒更新皮革作品....因為上禮拜又留守了!!


先預告下一件作品是腰包喔!!已經完成一半了....敬請期待!!


4 則留言:

  1. 哇!退伍剩一個月喔~~~
    雖沒見過面
    從你訂做蛇皮鑰匙包~買工具開始玩皮~當兵~看到現在
    有一種莫名奇妙的感動~~(T_T)

    期待腰包喔~~加油~~(^^♪

    [版主回覆06/27/2008 22:46:51]呵呵...要不是有大哥你...我想我也沒種接觸!!因為完全不懂!!
    妳真是我的開山始祖阿!!!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喜愛皮靴的級數,已達破錶,服了你!
    [版主回覆06/14/2008 23:51:33]這雙只是這牌子中一般的等級!!
    我想破錶的人更多吧!!
    小弟只是檢便宜的小咖....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不賴嘛!
    走在流行尖端哦!
    [版主回覆06/15/2008 00:01:15]哈哈...大哥你錯摟!!
    這牌子不流行喔!!....
    只是製作者對靴子的一種執著精神...
    跟各位對皮革執著是一樣!!哈哈....
    我又熱血沸騰了.................

    回覆刪除
  4. 喔!拍謝.......
    那麼該說是有品味的孝連仔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