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輔導長的錶帶

這禮拜原本要好好休息一下的!!誰知道上禮拜站軍械室....被別連的輔導長知道我會做皮革....(因為他看到我手錶)


所以又接了一件了訂單了!!


這隻不是勞力士的水鬼...是我也不敢改!!哈哈


是隻機械表...因為輔導長說他錶冠地方很凸出..所以穿戴時經常磨道發紅....


我就把它改成跟我這支一樣的全包的錶帶...


應該看得出來..這支比較大支...大支有一個不好做的地方!!


由於錶面大.皮革在彎折面地方會比較沒法彎曲....


 


我的錶帶有改過...哈哈有沒有發現阿!!之前裝的釦子居然因為鎖太緊噴掉了!!



有沒有發現我使用的顏色相當深!!因為前天在割草時.被汽油弄到很大一塊!!


所以我只好整支拿去洗...陰乾後在上重油....顏色應該要過幾天才會恢復吧!!




 


背面佩帶方式不同...由於我常要穿脫..所以我用的這方式!!穿脫不用一秒...哈哈(缺點:有壽命因為弄久孔會變大)
而輔導長的是一般得錶帶方式!!但比較耐用




 


打上兩顆卯丁做裝飾...好像有點多餘......(這地方還要想想要怎麼弄)



 


其實在劍型那塊皮革邊我有敲紋路上去....


好像看不出來耶哈哈....


是要先沾水是吧??



現在開始我會來嚐試看看皮雕...哈哈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剩兩個多禮拜就要退了!!哈哈把她想成再做兩個作品吧!!一定很快!!


5 則留言:

  1. 要鼻要試試細一點地線
    恭喜啦!!!!!!!!!!!!!!!!!!!!!!!!!!!!!!
    要離開人間煉獄嘍!
    [版主回覆07/07/2008 17:05:34]恩..我的線再細一號..我就覺得太細了!!
    這真的粗一點....
    我的菱斬是2MM的如果換2.5的話可能會好點吧
    哈哈...我比較喜歡粗曠點的......好野!!

    回覆刪除
  2. 鉚釘再多打幾顆就不會感覺多餘的吧~~~

    [版主回覆07/07/2008 17:06:59]哈哈....排列方法我還不太會..不知道怎麼牌比較好看!!
     

    回覆刪除
  3. green stage手工皮件2008年7月7日 上午10:57

    我上週也接了個錶帶ㄉ單哩~從沒做過此類產品...
    這兩天要動工, 有問題再請教 請教唷~

    回覆刪除
  4. 一.好用心喔,佩服!佩服!
    二.敬請蒞臨看看臺灣近代史實珍貴資料>>>>→在國際法庭[控告美國別再壓制臺灣訴狀]!

    回覆刪除
  5. 請問一下
    你做的錶帶是用幾mm的皮革做呢??
    我打算做一個給老爸當生日禮物哩!!
    [版主回覆09/02/2008 23:38:55]我用的蠻厚的喔!!不過很耐用!!
    大約3.5!!內層如果再貼皮!!就差不多快4mm摟!!
    該不會想拿老爸的勞力是開刀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