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日本一週心得!!福岡-太宰府



 


已經一個禮拜了!!


目前生活總是充滿著新鮮感!!很多不同的生活方式讓我感到新奇!!


就從第一天開始說起拔!!


 


 


第一天10月1日


這張照完後!!媽媽哭了


不過這次哭比較少!!弟弟去日本媽媽還哭到哽咽!!



 


由於我是自己先搭飛機過去的!!


不會日文的我!!超級害怕!!


老師還嚇我說:海關如果問問題沒答好.會先被抓去詢問室.覺得你可疑就會抓你去遣返的房間.當犯人遣返!!雖然有免費飛機!但是5年內不得進入......


 


搞的我拼命上網找入關資料!!


下飛機入海關!!果然海關說了一推$%$@^&^#


我哪聽的懂阿!!


只好拿出善意的傻笑!!(鬍子還忘了刮.我弟說等等被當成詐彈客)


最後海關被我善意的傻笑感動...終於說出了我唯一聽的懂的日文"阿哩嘎兜"


在幾經波折終於踏入日本國土!!


我真想大喊"日本國我來了"


(很抱歉!!當天都處與驚驚狀態.沒啥照片)


 


 


 


10月2日


 


在日本第二天開始了!!


弟弟開著小鋼砲帶我到處走走順便辦手機跟買民生用品



 


 


手機要炫!!就要DO CO MO的!!



 


 


SHARP的SH905iTV



 


 


日本手機真的很棒!!不過現在還是完全不會操作!!



 


 


 


接下來帶我去拜拜!!


這字我看的懂!!沒錯我現在就住在太宰府!!


 



 


 


被我拍得蠻漂量的鳥居!!


天空晴朗.天氣涼爽.....爽!!



 


 


我弟說這間是類似台灣文倉帝君的廟宇!!


考試的人都會來這乞求保佑!!



 


 


也來抽個籤!!


我弟說他每年都抽到大吉!!


一直說我抽到小吉很哀!!(其實我偷抽2次.結果都是小吉)


看來我考試運不太好!!



 


 


 


10月3日就跟弟弟去學校上課!!


發現就跟台灣大學一樣!!不知道是剛開學還是休的人少!!沒幾隻貓!!...


 


 


 


10月4日


很快的到了假日!!


福岡鬧區天神!!


沒去過就很遜喔!!



真不愧是鬧區~~


日本小妞的穿著就是不一樣!!


擺脫不了馬子的弟弟.只好一起逛街!!


 


百貨公司裡真的一推好貨!!


手工皮件.靴子.飛夾.濃濃日本味的衣著!!真想買....


 


 


發現台灣味!!


連台灣都快絕跡的快可立.....


不過好貴!!還是看看就好....



 


 


 


潮流客一定要看的APE


雖然我不走這風格!!但想說也看看好了!!


但是晚上7:30........打烊了!!


真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阿~~



 


 


這是這次主要目的!!EVISU


說"福神"應該比較多人知道!!


我剛我弟想賺點外快!!所以已經想了好一陣子!!


請大家期待吧!!



 


 


 


弟弟說今天不回家了!!要狂歡一下!!


晚上送他女朋友回去後!!就跟他朋友一起去體驗日本夜生活!!


 


 


射飛鏢店


台灣根本沒這種東西!!但日本這玩意卻相當盛行!!


一直以為是類似美式酒吧那種有射飛鏢的讓你玩而已!!


去到那才知道!!


原來射飛鏢有好多玩法!!射積分.射準度等等....


喝飲料才是附加!!


專業的有自己飛鏢!!飛標還能改裝!!真是酷斃了!!我都想買一組了!!


 


 


射到1點多!!


弟弟又帶我去日本PUB!!


大致上都跟台灣差不多!!


不過日本人跟台灣有很大差別!!裡面大家很容易當朋友


女生尺度也比較大....


這方面可能就要各位有機會去體驗一下瞜


 


 


 


5點拖著疲憊身體到車站!!


車站還沒開!!


一回家就癱了......天神遊END!






 


接下來幾天也跟弟弟去學校!!


他上課我背五十音~~


還有次不小心被老師叫上台問問題!!真是嚇死我了!!


 


 


心得:


我運氣真的不錯!!來日本有弟弟協助!!有車座.吃穿不用愁...


我想弟弟剛來是很辛苦的!!都要自己慢慢摸索!!自己學習....


如果我自己一個人!!我不知道會變怎樣??御宅族??


希望接下來生活能快點步上軌道!!快樂的體驗日本生活!!











8 則留言:

  1. 沒圖沒真相阿!
    日本小妞的圖咧?(敲碗)

    [版主回覆10/10/2008 02:37:59]哈哈~~抱歉!!
    下次補圖!!再請耐心等待!!

    回覆刪除
  2. 辛苦啦!
    [版主回覆10/10/2008 02:38:42]不會辛苦啦!!還很開心!!

    回覆刪除
  3. green stage手工皮件2008年10月7日 晚上8:13

    加油唷~^^
    [版主回覆10/10/2008 02:40:35]呵呵~~謝謝啦!!

    回覆刪除
  4. 小帥哥!甘巴茶!
    [版主回覆10/10/2008 16:05:30]現在不能亂說日文!!不然弟弟會逼我把我說的寫出來!!哈哈....

    回覆刪除
  5. 呵呵~
    台灣飛鏢店很多啊~

    AHAH~

    [版主回覆10/11/2008 12:16:11]真假的!!
    難道我以前太宅~不知天下事!!
    我還是到日本才知道這遊戲可以開店耶!!

    回覆刪除
  6. 你是過去日本讀什麼?搞不好可以順道找JUN玩,坐坐他的重機趴趴玩
    [版主回覆10/21/2008 20:12:47]讀日語學校!!呵呵..就是讀日文而已!!
    JUN的家離我太遠了!!坐飛機應該也1個多小時!!哈哈
    我在福岡!!在南方....

    回覆刪除
  7. hi~你好
    飛鏢運作在台灣也有三年的歷史囉
    只是玩的人真的是不多啦
    我也是去年才正式接觸的~
    五年前我也是在福岡讀日本語學校
    只是我的學校在天神~
    你們的似乎在博多
    我最近也迷製作皮件
    因為這樣才看到你的部落格
    請多指教
    有空多聊聊
    [版主回覆11/05/2008 17:06:37]哈哈!!遇到老學長...
    我讀的學校在福岡南區...離天神算近的!!騎腳踏車只要40分鐘
    我還是第一次玩飛鏢機台!!沒想到已經在台灣這麼多年了!!
    真的好好玩喔!!都想買一組自己用的.....
    部落格中的皮件也是你製作的嗎??相當厲害喔!!

    回覆刪除
  8. 叫學長我不敢當~當初也只是好玩而已
    且我常常蹺課~哈哈
    你如果喜歡玩飛鏢的話可以到博多站旁一家叫Aptcafe的店(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6-3-5F)
    那是我朋友開的
    我每次去福岡都會去那裡, 應該會離你住的地方比較近
    那的店員也都是我的朋友~不過最近好像有新店員
    你可以去我的相簿看
    還有一個也是我一定會去的 Bullshooter Fukuoka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諸岡1-15-25 エトワールビル1F)
    或許離你住的地方比較遠
    但是那有很厲害的鏢手 Akira
    其他當然還有很多好鏢店
    但是我不熟~你如果有知道的好店也可以介紹給我喔~
    我部落格的皮件不是我做的
    是我朋友做的, 我正在跟他學習
    看你也應該是高手
    有空請多指教喔
    [版主回覆11/06/2008 21:39:48]謝謝摟!!我會再去看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