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代購:EVISU牛仔褲(福岡限定:明太子色)一元起標中




 


 


EVISU福神大家一定看過!!


不過大家刻板印象一定是嘻哈.垮褲!!


但其實日阪EVISU是日本復刻褲中相當知名的一個品牌!!


大學時候接觸了復刻褲領域.雖然了解的不是很廣!!


但...復刻褲深藍色的布料.下水後的凹凸感及色落的變化.深深吸引我!!


因此不再買刷色褲了...加上牛仔褲搭配原色皮件!!真是.......


 


EVISU也是我第一條復刻褲!!從這上面我了解了很多關於褲子的細部!


當初跟sonie大哥買第一條NO.2粉紅色樂道時.想說一條褲子怎麼那麼貴!!就去找原因.沒想到一條褲子有這麼多好玩的細節.而這些細節居然現在褲子所沒有的!!


 


 


誇張的刷色.特殊的破壞加工!這些不吸引我.


返普歸真的深藍.及隨著時間慢慢的變化.就像只屬於我身上的東西!!這才吸引我



 


 


每件皆有EUISU防塵袋



 


福岡限定色:明太子色


福岡名產是"明太子"-鱈魚子用辣椒粉下去醃的一種魚卵


顏色第一張圖有對照:比紅色淺比粉紅色深



 


 


首次推出大手筆開出LOT.2000 NO.2大M一元起標!!



 


 


顏色的近照



 


 


皮標:


驗明正身:LOT.2000 NO.2  大M   32X35




 


 


褲後補強鉚釘!!




 


 


 


零錢袋布邊




 


 


黃黑色的布邊:虎耳




 


 


這標是新增的!!我那件沒有




 


 


內標:


當然是日本製的摟!!









 


可以看出我顏色整個都退掉了!!


皮標也都充滿光澤



 


 


我的褲子是NO WASH的所以油漆掉比較多!不過我相當喜歡這種斑駁感!!



 



因為日本復刻褲品牌很多!!喜歡復刻褲的各位可以跟我介紹!!我再去福岡找找有沒有!!


小弟當然不是義務幫忙代購!!雖然離福岡EVISU直營店不遠!!但車錢一趟也要好幾百!!運費也是


希望賺一點點錢貼補一下生活費!!請各位見諒...會盡量想些好玩活動來優惠大家!!



 


目前第一件明太子色1元起標中!!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到我拍賣看看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3395706


2 則留言:

  1. green stage手工皮件2008年10月20日 上午10:18

    明太子, 我喜歡吃~
    很酷唷! 相信穿上身, 在路上應會引起注目.
    ㄟ~既然是要賺生活費, 怎會1元起標ㄋ?
    [版主回覆10/21/2008 20:23:24]呵呵!!明太子真的好吃..鹹鹹辣辣得很好下飯!!
    大M穿在身上真的很招搖!!可是有拉長身高效果!!
    沒辦法!!一元起標是想說衝衝人氣!!
    早做好虧本打算了!!如果不會虧很多...以後偶爾再來一下!!
    不然代購生意難做!!還是自己做老闆來的好!!

    回覆刪除
  2. 哈囉 請問~~
    有辦法代購 正面大M和小M油漆的款式嗎
    其實我也不清楚她們有沒有賣
    只是看個美國嘻哈歌手穿 (SOULJA BOY)
     麻煩你幫我問問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