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職人的302房



302房是一個相當酷的房間!!


我們這梯台灣人!!居然有一推深長不露的高手...


由於台灣讀語文學校的人大多有點年紀!!


大多工作一陣子想再出來進修的.不像我這小朋友來玩的!!



 


 


第一位職人:小藍


75年次!!但....美髮業從事了7年!!


我還在看幽幽白書的時候他就在努力工作了!!


一組10萬的剪刀組...當然隨身攜帶!!



 


 



 


 


真的很厲害!!


連學姐也都下海了!!



 


而第二位職人就是右邊這位!!


小楷:


一定猜不到他幾歲!!


做過超多行業.美甲助理.婚紗助理...等等!!


來之前在FIFI幹店長.


而且很屌的把一個日本妹...為愛來福岡讀書!!


年齡還是保密吧!!



 


 


調酒師是他專長


調酒師為我們調一杯KAHLUA MILK吧!!


沒有調酒杯!!也可以喝很爽!!



 


302室每天都很熱鬧!!


當然沒幾天學校就來關切了!!


因為我分到下午班(程度比較不好)又稱智障班!!


我每天都想要讀書!!可是每次都被抓出去玩...


爸媽...對不起我定力不夠...


 


接下來我會好好認真讀書!!


不然看到其他同學每天的進步!!我自己也會害怕...


加油......










 


2 則留言:

  1. 哇.我也是美髮師.....你的朋友是開工作室?....
     
    [版主回覆11/03/2008 20:17:35]
    哈哈!!我朋友之前是在桃園的個人工作室工作...
    哇塞!!你會的東西好多喔....!!厲害!!
    我有看你工作室那篇...難道你就是老闆?

    回覆刪除
  2. 阿盧
    加油阿
    不要像姊姊一樣不徵氣
    身邊一堆台灣人
    找工作的時候更沒用
    專門找中式的店
    看到裡面是講中文的才敢進去投履歷
    超窩囊的!!!
    [版主回覆02/21/2009 22:35:27]妳這窩囊廢.....
    我朋友一來就直接去居酒屋上班了!
    台灣完全沒學過.日文跟我一樣智障的...
    現在更交一個日本女朋友.凡是沒有不可能...只有敢不敢!!
    妳要好好學習這樣精神....
    雖然我也不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