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原諒

上帝...我只是普通人!!


為什麼要我承受這麼大的事!!


原諒...我不是上帝你!!


為什麼我還想原諒妳弄出的事!!


我選擇當聖人...我會原諒妳所有罪過!!


我選擇當罪人...我會把妳的罪過往我身上扛!!


我沒有聖人經的起考驗的堅強意志.


我沒有罪人經的起拷問的堅強體魄.


只有一顆想愛妳的心.


為了守護這顆心.我會承受所有!!


為了保護你.我會犧牲一切!!


上帝!!求你賜給我你那大愛的力量...


讓我能突破現在這關卡


阿門........................................


1 則留言:

  1. 上一篇是怎麼回事~不給看阿= =
    [版主回覆03/28/2007 22:30:21]恩!!鎖起來了!!
    我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