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

謝謝妳了!!

 


 


 


 


 


 


 


一切是那麼突然!!了結的這麼俐落!!


就跟剛開始一樣那麼的迅速!!


我很冷靜 想辦法冷靜!!


面對這五花大綁的結.以為解開就能得到什麼


以往總是慢慢解套.誰知道越解越多結!!


今天一刀斬斷所有!!我看到了!!!


裡面是滿滿的回憶!!


才知道原來這些結是拆不開的!!


回憶成了死結.殘繞著我們!!把我們勒緊


謝謝妳這刀.我能了解妳的感受!!


我的未來必須自己把握!!


我們辛苦那麼久...真的對不起妳!!


也謝謝妳給我的回憶!!真的很開心!!謝謝.......................................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