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

妳的自由

 


 


 


 


 


 


 


 


 


 


每個人都要自由.妳也要妳的自由!!


一個月見面不到5天.妳覺得不夠自由!!


一天電話不到10分鐘.妳覺得不夠自由!!


一整晚聊不到10句的及時通.妳覺得不夠自由!!


妳要的自由.是你自己的自由!!


要出去哪裡.要跟我說!!我妨礙妳的自由!!


出門太晚回家.要跟我說!!我妨礙妳的自由!!


不要跟男生單獨出去!!我妨礙妳的自由!!


妳要的不是自由.是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我好像漸漸明白.......


在終點揮手的!!不是現在的妳........


我要把雞蛋分開放了!!不會再放在同一個籃子!!...........阿鵬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