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康晉榮:你不愛我

你不愛我
習慣被拒絕的人會先拒絕
這一次至少是我先說離別
有一些痛楚看不見淚水
有一種防衛叫做我無所謂

要讓你快樂原是我的心願
可是你從不在意我的傷悲
丟給我一些喜悅的碎屑
卻帶走我的一切

你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為你再狼狽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盡力而為我拼命給也是浪費
你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和命運作對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一直以為我是後衛 原來只是那後備

你說作夢是一種妄想
天真是一種災難
其實我不會沉溺太久
你知道人終究會成長


評審:實在是在好聽啦.........................倒...


           我怎麼會流淚呢??


屎地芬周:是失戀.我剛失戀!!


評審:原來是失戀!!(OS:都怪我不爭氣.老公被人抓姦在床.打牌出千被抓到.還有居然把我女兒帶進黑澀會=.=)


           今晚的歌神是.........................肥牛!!


肥牛:早說嘛!!.....說那麼多還不是要給我!!!


屎地芬周:根本沒有歌神...


評審:什麼??


屎地芬周:或者是說人人都是歌神.小弟弟.小妹妹.老阿罵!!....人人都是歌神!!


                  只要是失戀過....人人都是歌神!!


總結:已前唱歌都是飆高在飆高!!...現在回頭看.原來一段歌詞有那麼深的意義!!受過什麼傷??能唱的那麼傷??


 


一日記之字:


!!!!!!!!!!!!!!太傷啦!!!!!!!!!!!!!


你叫的像殺豬的一樣.換成我兩年前的脾氣一腳把你踢到把路上的廣場去


給我咬著這煙頭去牆角喊太傷啦!喊到我滿意為止!!


3 則留言:

  1. 報告!!!
    看完此篇文章的心得是....
     
    幹   國片看很大~~!! 

    回覆刪除
  2. 真是道出了我的心聲阿 >"<.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看到張惠妮的留言
    我大笑了
    而且身有同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