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23歲生日....

23歲了...........


去年的生日還歷歷在目....一下又噴掉一年了!!


這一年對我人生有了很大的變化.....


不管好壞...我相信...我始終走在通往成功的路上!!


 


去年生日禮物是SIGMA  30MM  F1.4(雖然是說生日禮物...還不是找個好理由買給自己)


哈哈....今年呢??


居然是一台RICOH GX100今年好心的爸爸幫我出6千..(畢竟去年是有在工作的!!)


在這真的很感謝我老爸...他總是對我的興趣...總是給予很大的支持.讓我能放膽去嘗試!!


 


為什麼挑GX100呢??


我從微距鏡看到廣角鏡....


最後看到它....


手動範圍很廣.小廣角.大光圈.1CM近拍1000萬畫數.12600的水貨價格


最後....他居然容納在這麼小的外殼裡!!真是讓人熱血到飆汗


可是畢竟數值跟實際還是會有差異....最後上網站看一下大家貼的圖!!真的蠻不錯的...


生日前天就把它帶回家了!!



 


來試看看實拍吧!!


這是另一個生日禮物


中友出品.搭配清心賣冰不賣茶的飲料!!在7月7日當天有優惠喔!!


傳說中的廣角端



 


哇...蒸氣呼之欲出!!


阿.....妹妹的大便還沒掃...被發現了(還好用最大光圈...看不太出來!!不然影響食慾)



 


黃金+炒飯=黃金炒飯......................



 


粒粒飽滿...所以我說炒飯一定藥隔夜的!!


(傳說中1CM近拍)



 


妹妹: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吼....好香阿.....我也要吃!!)



 


5分鐘後.............完済(每次看黃金傳說都有的)


份量會不會太少啦!!.............等等又要去買東西吃了!!



 


實測結果....


(1)相機篇


廣角端要把照片拉90度比較會有感覺!!


大光圈真的好用!!


顏色是我喜歡的色調...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


 


(2)炒飯篇


炒飯粒粒飽滿.彈牙不黏牙.軟中帶Q!!難道是用傳說中的翔龍十八炒


怎麼會有種辣辣的感覺呢??                 迷之音:是胡椒...我加了胡椒!!


天ㄚ....怎麼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炒飯...要是我將來吃不到怎麼辦!!


只可惜......量太少!!


 


完全不專業實測結果...................


 


去年的好朋友又來看我了.......................(想知道梗的請看去年生日)


哈哈哈.................


2 則留言:

  1. green stage手工皮件2008年7月7日 上午10:55

    真是令人羨幕ㄋ~每年生日都有醬棒的禮物!
    小綠現的資產還是FM2, 一直想買的LEICA C-LUX 2也不知今年能不能兌現?
    不過, 你介紹的這台GX100, 看起來好像也還不賴(大光圈.1CM近拍...很吸引我), 改天去瞧一下~
    對啦~~~~生日快樂唷!
    [版主回覆07/10/2008 23:27:08]妳也是高手喔!!底片機還沒玩過耶!!....
    還是新手....沒法把握每張都成功!!

    回覆刪除
  2. 果然犀利地相機,
    一台通包了!
    讚!讚!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