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販售-"偽"綁線零錢包

決定對外販售了!!


 


退伍後還有幾個月時間!!爸爸一直叫我去公司幫忙!!


每年暑假我幾乎都會去公司工作!!


今年因為一些原因...實在不想去!!


加上每天早上幾乎要6點多起床!!對於已經不是阿兵哥的我!!相當難熬阿!!因為家裡不會有長官10點要我熄燈就寢!!


 


我的皮料還有一堆!!希望能再出國前出清!!


 


要做什麼賣呢??


我想先從簡單的開始!!


先從零錢包開始吧!!慢慢來.....


 


這個零錢包...我一共做了3次才確定樣式!!


第一次:左邊的那個...銀扣綁線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樣式!!


作完以後發現!!零錢不太好拿...也放不多!!他應該只適合當識別證套吧!!可是我還是很喜歡扁扁俐落的感覺!!


但最後還是放棄了綁線的作法!!因為銀扣實在太難買!!所以突發奇想了第二個做法!!


 


第二次:右邊那個...這應該叫偽綁線作法


這個我我忽然想到如果把卡片層改到前面會怎樣??哈哈...不試試看怎麼知道酷不酷..


結果很不酷....因為有一條線!!兩條綁線...感覺有點像蟑螂鬚!!統括上述...出現了第三種!!


 


第三次:中間那個...把卡片層改到後面!!


綁線弄成一條!!


開口加大!!可往下看................



 


這排列錯誤了順序是1~>2~>3不是1~>3~>2喔!!


第一個是邊緣縫合的!!所以零錢只能放一點!!因為第一個遠本是要設計給優遊卡專用的...所以多一個活動鉤!!


第二個開口不夠大...


第三個....OK啦!!



 


偽裝的綁線!!



 


可放一張卡片!!方便捷運族!!



 


零錢可以放10多枚...不過會很重!!



 


邊緣也有做處理!!但還是不如各位前輩!!


難道....難道我不夠用心!!


磨磨磨...........磨磨磨.......



 


這批白心玻璃珠是我新買的!!


也是老品...不過品質比較好喔!!紅白分明.圓滑飽滿!!


 


而綠色的呢??嘿嘿


這也是我相當喜歡的石頭


叫土耳其石...也較綠松石!!日本銀飾好像蠻多鑲這石頭的!!


他有偏藍跟偏綠的!!我買偏綠的(這樣講好像有點政治味)其實只是想紅配綠!!


我買的是天然的..有些土耳其石整顆無雜質!!哪種就是合成的!!(好像是磨碎後壓的)


所以我的上面有很多不規則黑色紋路!!相當漂亮喔!!


 


最後!!價格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開!!


各位大爺!!你們願意花多少瑯噹把它帶回家呢??


給我做個參考吧!!


5 則留言:

  1. Hey dude, I have read your blog for long and your stuff is wonderful.  Keep working man

    回覆刪除
  2. 偽綁線有創意
    磨編的極意!!
    耐心加上一點愛情

    [版主回覆07/23/2008 00:30:28]原來是愛阿~~~
    難怪結婚的林大哥做這麼好!!
    不過製做真的很需要耐心!!

    回覆刪除
  3. 用心的作品是無價..........還真的很難定價 小妮子也想知道你的定價喔
    [版主回覆07/24/2008 13:14:00]嘿嘿!!我最後定600差不多一小時100的工資加上一點材料費!!我真得是家庭代工
     

    回覆刪除
  4. 請問白心紅珠老品要去哪裡買阿@@

    回覆刪除
  5. 不錯的作品很中性一定會很多人喜歡加油
     
    [版主回覆09/15/2008 00:49:32]呵呵!!謝謝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