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販售-狗環.手環傻傻分不清楚!!

手環相當的簡單!!


但...只要有心...手環也能做的很美!!


 


以狗環的特徵縮小作成手環!!


我試過...連我家馬爾濟司...都帶不上去!!


別拿去把狗套死了!!


 


美肯雕刻皮+英國雕刻皮....厚度約4mm



 


 


上面有雕花的已經送我朋友了!!只是想打看看摽不漂亮!!


結果我覺得還好!!所以只賣素面的!!


美肯雕刻皮上都有很多小細紋!!這張皮我買了蠻久的!!為什麼買??因為買錯!!


哈哈...定的時候好像定錯吧!!寄來時厚度高達4-5公分真是嚇死我!!


不過拿來做皮帶相當耐用!!用久了表面色澤更是讚!!



 


 


目前顏色比較接近以下的圖!!不過用久真的會像上面一樣喔!!


皮帶尾磨成劍型....




 


 


邊緣研磨...


不但質感增加...也讓帶的時候更舒服!!


內部不做任何處理!!天然的尚好~



 


表面的小細紋!!用久會變淡...但還是不會消失!!


但這也是相當棒的感覺喔!!



 


為什麼要作成狗環造型呢??


哈哈...感覺酷就做看看阿!!


我是覺得蠻酷的啦!!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


 


當然...我不希望上面有刻字啦!!


第一:我刻的不好...


第二:刻上去感覺會比較沒質感....


 


想體驗養皮樂趣的可以來挑戰看看喔!!


 


8 則留言:

  1. 這個讚!!我很喜歡!!
    有雕的應該也不錯~只是要再深一點比較好吧~~

    [版主回覆07/23/2008 00:45:35]呵呵....雕花我真的試好幾次都不太成功!!都淺淺的一點
    不知道是水分拿捏不正確!!還是怎樣!!
    大哥要讓他深一點??是要敲大力一點嗎??

    回覆刪除
  2. 力道拿捏用文字說明很難~~
    而且也不知你用多少水用多少力~~(^_^;)
    還有雕不是我的專長~~要問會雕的大師較正確啦~
    但可以拿塊皮試試啊~水多的水少的~大力的小力的~
    還有~據我所知皮的種類,鞣法也會有影響的

    [版主回覆07/24/2008 13:29:19]恩!!大哥有沒有想試看看雕花阿??
    哈哈...我畫圖實在太差了!!所以我一定雕不出什麼東東!!
    我頂多敲花做裝飾!!

    回覆刪除
  3. 真不知是誰在嚇誰勒?
    4-5公分?公分))))))))
    我才被你嚇死勒
    [版主回覆07/23/2008 18:32:11]哈哈....我也嚇到了!!
    嚇到mm打成cm!!
    牛排都沒這麼厚吧!!

    回覆刪除
  4. 有地!..............................
    磚頭啦!

    回覆刪除
  5. 好看呢...劍型皮帶尾很好看,邊也磨得很漂亮...........而且標題下的真好,呵呵
    [版主回覆07/24/2008 13:12:24]呵呵~~謝謝啦!!

    回覆刪除
  6. 雕刻時要在大理石上頭敲才不費力氣,是否只在橡膠(打洞用)上敲打ㄋ?
    如果是4-5mm這麼厚的皮革上確實是要用些力才好,但力道還是要斟酌,
    多練習幾次就OK啦!
    [版主回覆07/24/2008 13:26:10]我是在黑色膠板上..是有軟一點!!原來是要在大理石阿!!又知道一招了...
    還有請問一下!!雕花我看有些人敲進去的顏色會很深!!
    那是有上色關西嗎??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7. 是有想試練看看~~
    但我也畫圖寫字爛...
    而且雕也是一道粉深的學問~~
    慢慢來(^_-)

    回覆刪除
  8. 有可能是皮革本身或有上色吧!沒看到產品不知ㄋ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