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三點式...比基.................................................短夾!!

這個原本是要作為定番的短夾!!


 


但...小弟手藝不精!!做了兩個!!還是沒法達到完美!!所以不賣了...留著自用!!


 



 


 


兩個是同樣的皮喔!!較深的是去年買的!!比較厚!!


 


較淺的是上上禮拜買的!!很期待養成後的顏色!!


 


三點式短夾我故意用兩種不同皮來貼!!將來顏色變化時!!一定相當精彩!!


 


可看出第二個比較長!.因為做了行照的夾層!!



 


 


第一個弧度沒抓出來!!不明顯!!


 


第二的有成功了!!


 



 


 


後度比較!!第一個做的光面皮就4mm了!!


 


第二個!!做到最後厚度還厚了一點!!因為貼太多層了!!


 


哈哈!!超級大麥克....4層純牛皮!!賣你$140就好!!還送奧運紀念杯喔!!


 


 


這邊有5層...多了一層行照夾層!!






 


 


裡面也用弧度做裝飾!!也打上裝飾的洞!!感覺蠻不錯的!!






 


 


還是得說!!為什麼不賣這款呢??


小弟技術還有待加強!!尤其在很多層或很厚的皮!!我打縫線孔總是沒辦法不失誤!!難道我眼歪嘴斜!!看不準??


我想請問各位在打厚牛皮時的方法!!是怎麼辦的??


 


...............................................................END................................................................


4 則留言:

  1. 或許可以試試不同厚度的皮料加以組合....有一些地方可以用薄一點的皮料,這樣總厚度就不會這麼厚了....看了最後一張照片.....線距有些不一樣....或許試試不同孔距的菱斬.....加油....你做的越來越好了喔
    [版主回覆08/06/2008 23:06:29]恩!!因為台中不知道哪裡有削薄皮革的工廠!!很多皮料厚度都是我硬上的!!
    那個線距好像是拉太緊!凹進去了!!
    不同孔距的菱斬...恩...下次來試試看!!那還要要購入工具了!!窮阿.......
    呵呵!!謝謝妳!!

    回覆刪除
  2. 歡迎您到我的布落格!

    回覆刪除
  3. 雖然不想讓你敗....但根據小妮子的經驗,菱斬還是日製比較好用,而且一體成型的菱斬打出來的洞有比較好看......之前有個朋友買6菱斬還是8菱斬的一體成型菱斬........好像要NT$3000多還是 NT$5000多.....總之價錢明顯比台製的貴..........小妮子不勸敗......真的有需要才考慮....否則買了用不到或很少用就很可惜..........或許可以多請教一下JUN.....小妮子有去他店裡看過作品......都是極品
    買皮料的時候,可以請皮料行幫忙削薄成你想要的厚度.....也省得你事後找工廠削薄
    [版主回覆08/09/2008 00:44:02]我的菱斬也不知道哪裡製的!!不過是一體成型的!!
    我有買4斬感覺已經很夠了!!
    有些皮料已經有削薄了!!可是我沒削適合內裡的!!
    之前有削一張適合內裡的小牛皮...可是不太喜歡小牛皮!!因為用久顏色變化不大!!
    小弟已經不能買皮了!!哈哈....已經被爸爸罵說要出國了作完就好!!
    所以還是得以現有的材料想辦法!!

    回覆刪除
  4. 沒招!
    多打幾次就直了.
    [版主回覆08/09/2008 00:45:21]哈哈!!看來我要來練不動明王手....
    打屁屁嗎??

    回覆刪除